特潤又來了,雅詩蘭黛的修護傳奇全新進化
1982年,雅詩蘭黛率先市場推出第一款具有夜間修護訴求之抗老產品夜間修護露(Night Repair),徹底顛覆了女性對肌膚與保養方式的認知,並重新引領女性保養到一個全新的紀元。當時推出的這款夜間修護露是一項獲獎無數的創新產品,能在睡眠時間時加強肌膚自我調理。

2009年,雅詩蘭黛針對基因老化的突破性研究,研發出再進化的嶄新科技全新-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運用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持續發揮全方位的最佳夜間修護效果,此外,更能加強肌膚的防禦與保水能力。全新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更能立即明顯修護各種主要環境侵襲因子所引起的傷害。

產品資訊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30ml,NT$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