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光柔礦物水底妝系列,礦物粉底注入水感
裸妝一詞起源於90年代,當時環保意識抬頭,強調回歸自然的簡約風潮,極簡主義也是當時產物,大地色系妝感於焉而生,而”裸妝”也成為風靡時尚界的最新名詞。但當時過度強調雕塑完美的裸,需一層層修飾與遮蓋瑕疵,妝感相形為一種偽妝;迪奧彩妝藝術總監Tyen表示:「新一代的裸妝要表現光淨透亮的“裸膚”,特色是純淨透明的像天使肌膚一般,使人想觸碰撫摸和親吻。我們不只使肌膚性感有魅力,更要使它臻至光透無瑕的境界。」

迪奧「光柔礦物水底妝系列」結合能量礦物水成分,重新詮釋「水透光裸肌」的無瑕妝感,創造新極裸美學。這與肌膚親合的水分,如肌膚的綜合維他命,全天候為肌膚注入活膚能量與水感活力。獨家水透光粉體結構,更能讓光線能自由穿梭,補捉並反射光線淡化瑕疵,創造出的清新裸妝,自然而然水感透亮!全系列推出新品包含「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光柔礦物水粉底」及「光柔礦物水遮瑕膏」。



 
迪奧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SPF10(Natural Fresh Powder Makeup)
共4色選 / #010 #020 #022 #030

8g/NT.1500


「迪奧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內含 20% 能量礦物水成份,輕盈如紗的薄透質地,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時時刻刻補充肌膚能量。
蜜粉底特殊質地設計,可搭配同系列的「舞台搶眼蜜粉底刷」單獨使用,以畫圓方式塗抹於全臉,最後加強於T字部位,粉末質地將幻化為緊貼肌膚的水粉底,因此創造輕薄透亮的自然妝感,並閃耀的水動光芒! 或可搭配「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使用,創造細膩精緻的無瑕裸妝!

礦物水感蜜粉底使用方式
1.將蜜粉底倒適量在蓋子內
2.蜜粉底刷垂直放入沾取蜜粉底
3.將多餘粉末抖落在瓶蓋內
4.以畫圓的方式塗抹全臉
5.每次使用後要蓋緊瓶蓋,避免水份蒸發


DIORSKIN NUDE Natural Glow Hydrating Makeup Fluid
光柔礦物水粉底SPF1030ml,NT$1500
共6色選 / #010 #012 #020 #021 #023 #030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底,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能量,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
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上妝同時啟動肌膚的良性循環,每天持續使用,肌膚將更加美麗。高達45%的礦物水,使妝感更加水亮薄透,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Powder Foundation Brush舞台搶眼蜜粉底刷 ,NT$1200
專為「迪奧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所設計的「舞台搶眼蜜粉底刷」,使用100%山羊毛所製成,其天然動物毛的材質,觸感柔軟又附有彈性。齊平的刷毛設計,將使沾取蜜粉時沾取最佳使用量,圓形上粧使用技巧,也使妝感更加均勻平滑,創造服貼且輕薄的底妝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