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就一直在想,我報到那天要怎麼穿,雖然說,就是以簡單、輕便為主,但因為我鞋子、衣服等都越買越貴,我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怎麼穿,但又不想穿的很痤。

在畢業回家的時候,本來和一個朋友約好要去打網球,因為我的運動鞋很少,一雙也在畢業前就在高雄丟了,所以特別為了和這個朋友打球,去買了雙就是基本的mizuno的運動鞋。結果他後來跑去美國了,我連打都打不到,然後就穿著這雙鞋在跑我的3000m。



後來我就一直在想,好險也有買這雙鞋,這樣我當兵就可以穿去。但我又一直在想,我穿牛仔褲,搭運動鞋,也太痤了...,很像國中生的打扮,囧。但我又一直想不到我能怎麼穿,其實穿啥並不是說那麼重要,畢竟進去就會有裡面的衣服、鞋子,重點就是去的第一天還有放假的時候會穿到而已。

直到昨晚,跟阿湯喝酒聊到這件事時,他就一直笑我穿牛仔褲搭運動鞋的話很好笑,就說你怎麼不隨便穿個便宜的帆布鞋就好...,我才忽然驚到,原來我還有很久之前買的帆布鞋,這樣的話,好像就不會那麼怪了,哈



ㄏ,是一個有點無聊的帆布鞋和運動鞋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