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 體驗千年亞馬遜傳奇
    Kiehl's藥劑師足跡來到全球生物多樣性與生態平衡最發達的亞馬遜河流域,最新研發出【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專門解決男女油性肌膚及老化型肌膚所帶來的毛孔粗大問題,獨家成分「亞馬遜白泥」能夠幫助清潔、排毒及撫平肌膚紋理,同時對抵抗週遭環境汙染的傷害具特別功效。經實驗測試後證明80%消費者使用後,明顯感覺毛孔縮小;同時針對【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使用測試,能擁有持續8小時的清爽感受。

"毛孔粗大" 躍升成為男女由年輕至老年的最大困擾
    Kiehl's發現因為毛孔粗大的困擾會從青年期一直跟隨我們到老年,不但男女都會面臨從年輕時"變大及阻塞的毛孔"的油性肌膚表現,同時粗大毛孔也是老化肌膚的嚴重煩惱之一,因此毛孔問題就成為困擾排行榜的高關注項目。Kiehl's調查顯示,高達46%女性認為阻塞的毛孔及黑頭粉刺是嚴重肌膚問題,同時這些現象隨著她們年齡增長持續,有22%年齡層位於60-69歲的顧客仍為此現象困擾想尋求解決之道;而有35%男性認為黑頭粉刺是嚴重肌膚問題,其中的26%特別強調阻塞的毛孔是男性的最大肌膚困擾。
 
   Kiehl's藥劑師研發混合「亞馬遜白泥」、「高嶺土」與「皂土(Bentonite)」獨特配方,新一代【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專門解決毛孔粗大問題,達到肉眼可見縮小毛孔、調理肌膚紋理及帶來細緻健康膚質的神奇泥土功效。

地球上最神奇的泥土-亞馬遜白泥
    Kiehl's以公平交易法所取得「亞馬遜白泥」成分,正來自亞馬遜河流域中,位於巴西北部的世界最大被淡水包圍島嶼-馬若拉島,採集自其亞馬遜河口的乾旱季節開始時的短暫時期。

    這些泥土是經過持續半年以上的雨季沖刷礦石成為泥土微粒,並被大量飄落沖刷至亞馬遜河裡的樹葉、水果及種子所滋養混合,最後沉澱在馬若拉島河口,成為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礦鹽、鐵質、鋁質、鉀、鈣、錋和硫磺)的淤積白泥。事實上,馬若拉大島本身就是這種自然運行下千年來大量淤積白泥所形成的島嶼。當地印第安人百年來利用亞馬遜河流域白泥做為忘憂劑及去除肌膚表面毒素的美容保護成分,Kiehl's「亞馬遜白泥」正是我們所認知的"神奇陶土",具有潔淨排毒功效,包括1、排毒、淨化及重整肌膚紋理2、清潔毛孔並平衡油脂分泌3、去除老廢角質及縮小毛孔。
 
   Kiehl's新一代【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包含4款新品:【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及【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以即效縮毛孔功能卻最經濟合理的價格,提供在所有不景氣下女性節省荷包或害羞不敢上美容SPA的男性,另一種能自己居家DIY完美毛孔護理療程的夢幻極品;同時【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瞬間減低毛孔能見度外,無油配方維持8小時清爽無油光。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系列同時添加富含酵素、蛋白質、礦物質等的「翠葉蘆薈萃取」,能高效保濕、刺激血液循環、幫助癒合、抗發炎、具有修復功能;「紫草萃取」能抗發炎、過敏及舒緩肌膚,並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使肌膚健康;「燕麥粉」則吸除肌膚多餘油脂,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1247539770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150ML / NT$950
以亞馬遜白泥溫和去角質及幫助排毒的洗面乳 -日常洗面乳適用於任何膚質,能淨化及清潔肌膚。


1247539780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250ML / NT$960
雙效的化妝水以亞馬遜白泥粉末,調整肌膚並緊實毛孔-雙效化妝水含有能被快速吸收的亞馬遜白泥粉末,能調整並緊實毛孔。

1247539789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75ML / NT$1,260
縮小粗大毛孔、整理肌理紋路的亞馬遜白泥乳液-無油光配方,立即給與肌膚粉嫩感。


1247539794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125ML / NT$1,050
立即淨化並縮小毛孔的特別亞馬遜白泥面膜護理。一款能有效幫助肌膚排毒、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





已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