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雙唇的隱形抗氧化防護膜 玫瑰籽護唇霜6mL鋁管包裝,全新上市

Aesop最新上市的《玫瑰籽護唇霜》 容量6mL售價$450元,富含多種植物萃取與維他命,提供乾裂雙唇立即的潤澤及抗氧化修護,使用後可立即感受到嘴唇變得柔軟滋潤,並且有淡淡花果香。

含有大量維他命C及維他命E,為雙唇建構一道隱形的抗氧化保護罩,適合身處都會污染環境的消費者全天候使用;無光澤的霜狀質地,擦上後迅速吸收不黏膩,也適合男性及孩童。



豐富植物油與維他命成份 深入滋養修護 你要放的內容
《玫瑰籽護唇霜》
豐盈的乳霜質地,能柔潤並修補雙唇,使用後肌膚感到滋潤柔軟,毫無乾澀感,乾燥脫皮或是敏感的肌膚也適用。高效保溼的玫瑰果油,有助於皮膚細胞修護再生;易於吸收的泛醇(維他命E),構成可幫助抵禦因紫外線及污染空氣引發的自由基傷害。此外,《玫瑰籽護唇霜》也添加了安撫鎮定的薰衣草精油,安撫修護敏感紅腫的雙唇,並且有淡淡薰衣草香。

保溼成份:玫瑰果油、澳洲堅果油、可可果油、可可脂
抗菌修護成份:依蘭、橘皮精油
抗氧化成份:泛醇(維他命E)、β胡蘿蔔素及胡蘿蔔根萃取物、可可脂


霧面乳霜質地 全新觸感體驗
護唇產品可提供雙唇必須的滋潤及保護,但以往黏膩、悶熱不透氣的缺點卻讓人卻步;《玫瑰籽護唇霜》 擦上後立即滲透吸收不殘留,提供雙唇即時雨般的清爽保溼功效,卻毫無沾附髮絲的黏膩感,飲食後亦不會在餐具上留下痕跡,提供一種使用後幾乎無感的奇妙體驗,即使重複補擦也不會留下泛白的痕跡。

Aesop公關部表示:『《玫瑰籽護唇霜》霜狀無光澤的質感,與時下正夯的男友風格打扮不謀而合,當然也適合與男友一起分享;同時它也是很好的隔離打底產品,即使是霧面裸色唇膏也不影響妝效。』




-------------------------------------------------------------------------
一條6ml就要450,還真是Aesop...
不過看介紹是還不錯的感覺,使用上應該也會有明顯地玫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