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我才終於放假啦!原本上禮拜8/8就該放了,但因為颱風的關係,就不能出去,但兩天的假還是有補給我們,這禮拜本來是點放,就變成放兩天,下禮拜就變成四天了,也好,先苦後樂啦,只是我文章只預先寫五天份,所以就將近一個禮拜都沒文章,我的心就一直掛著...。

兩周的新訊下來,難熬的是心靈的部分,因為是在一個很不自由的環境(好吧,必須說替代役已經算夠自由了),但就是在一個很緊繃的環境,晚上也很熱,很難睡,同梯的打呼聲超大的,將近七十個人一間寢室,你說有多熱就有多熱。再來就是心靈的部分,因為很多東西都需要趕快學,在頭幾天,都要維持在一個很緊繃的狀態,我在第一天識別證就掉了,囧,其實我也不願意,但他就是斷掉了,害我整個心急如焚啊。

其他時間很大部分都是在室內,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慘,最主要的仍是心靈吧,雖然說以前就是念住宿學校,大學、研所都在外地,但在成功嶺的日子,是第一次發現,自己這麼想家,得知第一個禮拜不能放假的時候,心情真的超差的,因為就要再熬一個禮拜,折磨的不是身體,而是心。

終於是放假啦,我會好好回大家的留言,拍寫,感謝大家的留言,我真的會很怕荒廢掉,哈,所以我這禮拜放假,大概又要先預寫五天份的文章了,哈哈哈,下次放假是下禮拜四下午四點,到時假期就比較長了,放到禮拜日晚上七點,然後我就可以離開成功嶺啦~!!

之後我就要去木柵看團團圓圓了,哈哈,我選到法院的司法行政役,專訓長官說不是在木柵就是在烏來,這又有一堆東西可以講,到時再分享,成功嶺的日子很有趣、很難忘,但我還是想快點結束啊,放假感覺真好,看到家人、摸到電腦、喝飲料、聽音樂等,都會有莫名的感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