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吃草的魚
演出者:范曉萱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VF 101
發行日期:2009年08月10日


「於是我感覺到完整,和我的赤子在一起,分享著100%的生活。
我找到解藥,那就是愛的擁抱,不容妥協,也不會被打敗,我感到完整,這份力量讓我繼續向前。「前進一點,就又會有希望,這就是活著的爽!」每個人與他的赤子如此約定。


盤腿坐在沙發上,有時候我唱,有時候赤子唱,這些歌分享內心滿滿的快樂與希望。」

這張專輯,從 剖析、自嘲、憤怒、甚至幽默的意識形態裡,帶著復古情懷性格,唱出甜美的現代寓言。

萱萱+100%樂團,裝扮著70復古,內藏雌雄同體的中性靈魂,引領你喚回一個沒有性別、赤真赤誠,你遺忘已久的自己─赤子。70年代濃縮著他們的童年,直至成人,70年代留下的影像、音樂、氣氛,流在血和靈魂裡;曾深深的被迷幻搖滾吸引,萱萱卻對木匠兄妹主唱Karen Carpenter甜美而悲傷的歌聲無法忘懷……

希望的本身可以是悲傷的,當然,絕望的境地也能看見歡樂。

快樂、生命的本質,解藥、救贖,反覆的經歷之後,萱萱+100%樂團,認為將這段經歷分
享出來,是他們藉著音樂應該告訴大家的事。


曲目
01 鬼打牆
02 裡面外面
03 電影
04 我要去哪裡
05 主人
06 明白
07 管他什麼音樂
08 黯淡的夜
09 幽默感
10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