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柔焦隔離霜 實現夢想的半粉霧感無瑕肌

    RMK行銷公關洪郁甯表示,底妝妝感的流行從早期的粉感至近5年的大量光澤感已經無法符合大多數女性對於底妝的滿足;從肌膚底層透出透明無瑕光澤的半粉霧感才是大家現下時代女性心目中最想擁有的膚質!而這項渴望可從各種修片軟體中『柔焦』、 『濾光』等將肌膚柔和的選項廣受歡迎可以觀察的出來!

    底妝商品裡的珠光如有過量,容易讓肌膚在陽光下看起來好似出油;但若是粉感太重失去光澤,又容易讓肌膚看起來肌齡過高、老態畢現!RMK在2009年9月全新推出的"RMK柔焦隔離霜"利用多重粉末遮蓋毛孔、細紋等表面凹凸處,肌膚就如瓷器拋光般的光滑,而乳霜質地在保持濕潤的同時,也讓肌膚呈現舒適清爽的半粉霧觸感。不論哪個角度都看不見臉上的陰影與瑕疵。RMK柔焦隔離霜實現了現代女性對底妝既要全面遮瑕,又能隨時維持完美透明半粉霧感的渴望!

    RMK的底妝商品從隔離霜至粉底液一向是引領化妝品流行趨勢的明星系列,人氣口碑品如液狀粉霜、液狀隔離霜、水凝粉霜更是自上市以來,在未改變過成分與包裝的狀況下,依然持續地在市場上締造高人氣與銷售量!2009年9月即將推出的"RMK柔焦隔離霜"則是結合了"RMK修色隔離霜"與"RMK修色隔離霜(MAT)"兩項明星商品的特長,讓肌膚不用經過修片技術即可呈現完美宛如水煮蛋般毫無瑕疵且透出半粉霧透明光澤的膚質!



RMK柔焦隔離霜
NT$1150
全3色   SPF11・PA++

【商品特長】
●結合三種大小、形狀不一的平滑粉末全面遮蓋毛孔細紋及凹
凸處,達到柔焦與濾光效果讓肌膚透明感更提升。
●『絹絲菁華』、『夏威夷核果油』與『百里香菁華』,有高度潤澤效
果。肌膚保持長時間的滑順柔嫩粉霧完妝感。
●乳霜質地,細緻同時水潤。內含表現透明感的珠光,創造如穿透般的光澤感。
●三款不同色號,依肌膚狀態與個人喜好作選擇。
00(透明) 推薦給(在意小細紋的人),因為是透明型,所以不挑膚色。
01(象牙色) 推薦給想要比自己膚色更亮一些且看起來更明亮者。
02(自然膚色) 推薦給想遮蓋黯沉者。

2009年9月11日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