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之『倫敦狂想曲』,經典與搖滾相互激盪出亮麗色彩
8/20台中中友百貨獨家限量發售


為慶祝香奈兒即將於倫敦開設的全新彩妝概念店,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特別設計一款帶有濃厚英國姿態的「倫敦狂想曲」限量蜜粉盤,融合英式獨特優雅與搖滾雙重特質,讓底妝既能呈現金屬搖滾的炫亮閃耀,在銀灰色亮片底下、也能導引出細膩的珍珠瑩白光澤。香奈兒即將在8月20號,與台中中友百貨獨家合作,推出限量100組「倫敦狂想曲」蜜粉盤,同時上市熱力四射的搖滾亮紅指甲油#377(狂熱)以及超炫燿的唇膏#14(熱情的),讓英倫搖滾魅力透過銀灰色長型亮片與亮紅唇間、指尖,表現無遺。

以英國旗幟為設計概念的「倫敦狂想曲」蜜粉盤,是一款可使用於臉部與雙眼的多功能彩妝盤,不管是局部或大範圍的打亮效果都有別於傳統蜜粉餅。金、銀雙色交織出的閃耀動感,輔以珠光白晶透效果,讓這款蜜粉餅充滿無限可能:當作蜜粉整臉使用時,高亮度的珠光白粒子可捕捉光線,增添臉部光澤,亦可局部打亮兩頰顴骨部位,讓臉型輪廓更立體。金、銀兩色則可單獨用來做為眼妝最後修飾,讓整體眼神更加犀利、充滿rock and roll的活力與動感。再配合同為英倫旗幟的正統亮紅色,表現在超炫耀的唇膏#14與指甲油#497上,呼應金屬感濃厚的深邃眼妝,一款搖滾新潮的英式妝容,就此誕生。


香奈兒 倫敦狂想曲限量彩妝


倫敦狂想曲蜜粉盤14g / NT$2,000
以英國旗幟為設計概念,是一款可使用於臉部與雙眼的多功能彩妝盤,不管是局部或大範圍的打亮效果都有別於傳統蜜粉餅。金、銀雙色交織出的閃耀動感,輔以珠光白晶透效果,讓這款蜜粉餅充滿無限可能:當作蜜粉整臉使用時,高亮度的珠光白粒子可捕捉光線,增添臉部光澤,亦可局部打亮兩頰顴骨部位,讓臉型輪廓更立體。金、銀兩色則可單獨用來做為眼妝最後修飾,讓整體眼神更加犀利。


指甲油 狂熱13ml / NT$770
超炫燿的唇膏 熱情的 3.5g /NT$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