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放假啦,放假還是會很開心,因為就是「自由」!這次要先從撥交那天談起,成功嶺撥交那天,大概是我在成功嶺新訓最累的一早、最快要中暑的一次,因為要把全部的行李都放進黑色大袋,包括啥臉盆、衣服、鞋子等,重點就是非常非常重,然後要抱著走到自強台,然後又要抱著走到介壽台,媽啊,那天我真的快死了,我的右手因為摩擦整個都是傷...。

好吧,離開專訓我就前往烏來受訓,司法院的司法行政役在烏來的台電訓練所,真的,離開成功嶺來到這真的是天堂,吃得好、睡得好,什麼都很好,再更好的事情,就不能再繼續說啦,但聽說大部分專訓都是不錯啦,但頭一兩天其實我還蠻不能適應的,覺得一些成功嶺的好朋友都分開了,又到一個新的環境,大家為了分發地點,又都很拼、很計較分數、很在意扣分等,這邊的精神壓力又是另外一種。而且我們這梯有將近一半的人都想選台北...,哀,競爭真的很激烈,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但我是真的想留在台北,除了台北地院之外...

專訓一周下來其實也就慢慢習慣了,只是就再一周大家又要各分東西了,下一周又是關鍵,禮拜四要考試,禮拜五早上就要選地方了,但禮拜五中午也就放假啦,心裡還是會很忐忑能選到哪,而且我在裡面就是要一直上法律課...第一天就發了幾本講義,還有一本小六法(這個東西我以為大學過後就不會出現了),想當初我大學修民法、商事法還頗痛苦...,結果我在當兵的時候,又繼續為法律所苦!反正基本上也都還是先背下來就是了。

其實我們在烏來專訓真的還蠻不錯的,自由很多,環境好、吃的也很好,可以抽菸、可以投飲料等,只是教官愛跟你玩,很愛抓一些細節扣你分,但其實他的分數比重也不會很大...,我們也要跑3000m(但實際應該是不到),伏地挺身30下(我實際都只做五下左右...),開合跳150下(這我就比較認真了),哈,講到這我就是蠻混就是了,目前最重要就是下禮拜四的考試了,我是真的很想選到台北的法院啦(除了台北地院),老天爺,這也是我今年最重要的生日願望了,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