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演出者:陶吉吉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ED 09E08
發行日期:2009年08月21日

暌違三年 唯一渴望.2009就等這一張
陶吉吉 《六九樂章》
來自1969,在70、80搖滾樂輝煌年代中成長的陶吉吉
這一次要帶你回到音樂夢想的起點、從心出發
不再是R&B教父 也不做陶大師
只想打從心底唱響 屬於自己的搖滾樂章
【69樂章】是開創,也是回歸。

說到開創,陶吉吉這次拋開「R&B教父」的封號,創作了一張以Band Sound為基調的搖滾專輯。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轉變,其實是來自內在的一種回歸的心情。陶吉吉自承,其實自己從小就聽搖滾樂,也受到許多70、80年代搖滾巨星的影響頗深,可以說是從小懷抱著搖滾夢長大的。因此,在摸索新專輯方向時,他決定要更忠於自我、貼近當初開始玩音樂的本心,做出一張能暢所欲言的搖滾專輯。

陶吉吉原本希望以「Zero to Hero」作為專輯名稱。因為這首歌所要表達的,其實是無名小卒與超級英雄之間只有一線之隔,而在成為英雄之後,更要回頭去檢視自己一無所有時的那顆最初的心。這樣的心情,頗能切合創作當下的理念。

但是,由於想要回到自我的原點來看待這張專輯,最後陶吉吉決定放大格局,不避諱地選擇「69」這個爭議性的數字,正是自己出生的年份,用來詮釋那個最真實、最初的自己。並將專輯名稱定為【69樂章】,算是向那個時代精神的致敬。剛好,這也是他的第6張專輯、第9張音樂作品。

曲目 
01 願主憐憫
02 亂七∞糟
03 暗戀  
04 Play
05 火鳥功  
06 雪豹
07 關於陶吉吉
08 我太傻  
09 請繼續,任性
10 中國姑娘
11 誰的奧斯卡?
12 應徵愛   
13 你的歌
14 桂冠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