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本來就知道今年生日會在軍中過
所以就都看得蠻開的,沒想那麼多
加上到了新訓,要念的書很多(一堆法條)
還有要注意的事情很多(不然很容易被扣分)
所以,一忙就也很容易忘掉
25號是新訓的第二天,基本上和新訓的人還是很不熟
這天晚上夜教的時候,教官忽然把我叫到前面
當時我真的很擔心我是不是犯啥錯,要被處分,囧
教官就問我今天發生什麼事,我就真的也不知道
後來他才說,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才知道他是要講我生日
突然我就在台前很尷尬的,接受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當下還是會感動的,畢竟你是在一個很緊繃的狀態
又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加扣分以及未來一年的服務單位何去何從
忽然這樣的事情發生,難免會感動

所以我就在大家的面前許了三個願望
1.希望大家可以讓我選到台北的法院單位(呵~)
2.希望大家之後無論去哪個單位,都能是個爽缺
3.就保密了

真的,現在專訓這個時候,真的別無所求
只求自己可以選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當然啦,上面這些話可能也是在當天說說啦
下禮拜真的選單位的時候,大家一定還是殺紅了眼
還是老話一句,盡人事,聽天命了


然後,昨天上一堂情緒管理的課的時候
講座忽然說要送禮物給八月的壽星
所以我就又收到一本書...(講座的著作,如圖)



anyway,無論是晚一天、早一天,生日當天
來電、FACEBOOK、無名、簡訊等人,謝謝你們
當兵有時候真的很無聊,手機都變成唯一和外界溝通的工具
結果我回家看帳單,八月在成功嶺的手機費近一千五...


我要選到台北的法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