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如真實肌膚 完美似柔羽輕薄 倩碧全新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 / PA+++

  『完美如真實肌膚、完美似柔羽輕薄』不再遙不可及,倩碧全新上市真我柔光粉餅SPF 29/ PA+++ Perfectly Real Radiant Skin Compact Makeup SPF29/PA+++ 專為亞洲市場研發,讓每位亞洲女性在瞬間享受柔羽輕透、如絲絨般細緻粉底的呵護,同時擁有宛如沒有上妝的自然妝感與清透膚質,更能預防日曬及自然環境因素造成的肌膚傷害。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 PA+++ 採用全新改良的輕透配方,搭配易於使用的海綿粉撲,輕易沾附適量粉體,展現自然清透的無瑕好膚質。增強的防曬係數SPF 29/PA+++,保護肌膚不受陽光紫外線及其他環境因子的傷害,加強預防色素沉澱問題。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一直秉持『良好膚質是能被創造出來』的理念,因此我們始終專注將最新的科技融入產品中,為所有愛美人士打造完美好膚質!這款全新上市的『真我柔光粉餅』是專為亞洲人膚色與膚質所研發改良的粉餅,加入了倩碧最新專利─自動補光科技,可配合不同的肌膚色調,調整出最完美且適度的遮瑕覆蓋效果,不僅能使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更能兼顧薄透清爽的妝感,展現細緻光澤的完美膚質。」

妝效與質地
    真我柔光粉餅SPF 29/PA+++ 全新的粉狀配方,擁有細緻的絲絨質地,觸感柔潤光滑,讓肌膚無負擔,採用 持妝薄透網膜科技(Capillary Shell),即使是在酷熱的氣候下,也能讓肌膚保持清爽,不再油光滿面,展現細緻清透且持久的自然妝感。其擁有可折射光線的紅潤璀璨粒子(red iridescent particles),為肌膚增添健康的明亮光澤,有效改善亞洲人暗沉、蠟黃的膚色問題;專利的自動補光科技(Micro-Mirrored Pigment Technology)可配合肌膚色調,調整出適當的覆蓋效果,完美修飾膚色並遮掩瑕疵,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完美無暇。高級的UV寬頻防護更能有效抵抗日曬傷害,保護肌膚。

    真我柔光粉餅SPF 29/PA+++ 全新設計高質感的自動開啟粉餅盒包裝,不但為此款粉餅增添時尚氣息,更能單手開啟快速補妝,簡單就能打造完美膚質。高貴典雅的亮面銀色設計,展現精緻的時尚感,粉盒內附專為此配方設計的特殊海綿粉撲,有著如天鵝絨般極佳觸感,更添奢華氣息,內外兼俱的高質感粉餅,更貼近每位愛美人士的心!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 / PA+++
12g/ NT$1,100


2009年9月全新上市



-----------------------------------------------
倩碧在這一年內就推了兩塊粉餅
對彩妝市場一樣野心勃勃,但在推彩妝的同時
如何教育消費者對於倩碧的彩妝建立信心
這還是倩碧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畢竟並非所有消費者對於保養彩妝都是高涉入族群
他們在選擇產品時,容易選擇最知名的保養品牌或彩妝品牌
因此,倩碧著名的是保養,彩妝的定位,仍然需要更清楚

曾經我在倩碧工作一陣子時,有和裡面的人員聊到倩碧彩妝的問題
基本上,倩碧是將彩妝定位在OL的族群
所以在包裝、外型上,就屬比較簡練、純白
但雖然說,定位清楚,目標明確之後
一些實際的行銷活動,或許可以再明確點(我係指針對彩妝方面)
不然,在銷售時,永遠也都是在賣三步驟和水磁場
彩妝相對弱勢太多,除非是做護膚之後的補妝動作,可以做一下連帶銷售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