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乳油木20週年 護手霜經典再現

每個人、每個時候,都該擁有一條乳油木護手霜
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之所以能成為「經典」,除了蘊含來自布吉納‧法索的乳油木明星成分,對肌膚具有優異的滋潤、修護效果外,其易吸收、不黏膩的質地,及淡雅的香氣,更深深擄獲眾多使用者的心,很多消費者說「一用過就愛上了!!」
因此不論國內外,許多明星、名人都是「乳油木護手霜」的超級粉絲,有更多上班族女性不僅家裡放一條、辦公室放一條、連隨身包包內都有一條,連在航空公司的機上免稅品排行榜中,都是TOP5常勝軍喔!
如此好用又受歡迎的乳油木護手霜,你怎麼能不擁有一條?

2009年,乳油木護手霜 經典回"味"




為歡慶乳油木系列上市20周年,L'OCCITANE採用來自非洲的花香:依蘭依蘭、玫瑰、金合歡及赤素馨花,將獨特迷人的香氣融入最經典暢銷的「乳油木護手霜」,限量呈現加"味"護手霜!

此外,L'OCCITANE在包裝上也發揮創意,運用水彩的概念為不同香味的護手霜調和出迷人的色彩(Gouache tube),除表現非洲豐富的色彩元素,也呈現出不同香味、不同顏色的加"味"乳油木護手霜,就像調色盤,為你生活中的任一時間、任一地點都增添豐富迷人的美好感受!


乳油木護手霜二十周年紀念款 10/30限量上市


梳妝台是每個女生最重要的小天地,在這裡,我們把自己保養的更年輕、妝容化得更美麗!但別忘了在臉部保養後、每天出門前,為雙手搽上原味乳油木護手霜,就不必擔心氣候的變化讓雙手變得乾燥粗糙囉!




乳油木護手霜Hand Cream  (常態經典商品)
30ml NT. 380/150ml NT. 980
蘊含20%乳油木果油,滋潤不黏膩,能有效柔潤保護雙手肌膚,L'OCCITAN 是熱銷多年的經典入門款!

每天上下班時刻,當你開車行進於擁擠的路上,一直緊握方向盤的雙手是否會
感到乾澀不適?趁著等待紅燈時刻,搽上乳油木依蘭依蘭護手霜,再稍稍按摩,不僅讓雙手柔潤舒適,宜人的香味也可舒緩開車時緊繃的情緒喔!



乳油木依蘭依蘭護手霜Ylang Ylang Hand Cream (限量)
30ml NT. 380
蘊含20%乳油木果油,融合有「愛的香氣」之稱的依蘭依蘭香味,感性迷人的氣息,在滋潤雙手之餘,還帶來愉悅的感受!

從早到晚對著電腦打不停的OL上班族雙手是否常常感到緊繃不適、甚至出現「電腦手」?別忘了每隔一段時間就甩甩雙手、休息一下,並適時補充淡雅宜人的金合歡護手霜,讓受寵愛的雙手繼續賣力工作喔!




乳油木金合歡護手霜Acacia Hand Cream(限量)
30ml NT. 380
蘊含20%乳油木果油,融合來自非洲突尼西亞的金合歡香氣,柔潤質地與溫和雅緻的氣息,讓雙手立即擺脫忙碌工作帶來的粗糙感喔!


每個女生的手提包裡,都應該放一條乳油木玫瑰護手霜,不僅可以隨時柔潤雙手,優雅迷人的香氣也讓自己在舉手投足間增添魅力女人味,特別是下班後要和男友約會時,讓另一半握著自己柔軟又芳香的纖纖玉手,是何等幸福的事!



乳油木玫瑰護手霜Rosebud Hand Cream(限量)
30ml NT. 380
蘊含20%乳油木果油,融合帶著微微果香的摩洛哥玫瑰香氣,低調奢華的質感與氣息,讓雙手獲得貴婦般的禮遇!

每一次如廁完洗淨雙手、或者是沐浴後,都是保養雙手的最佳時機。當肌膚表還保有一點水份,立即塗搽乳油木赤素層馨花護手霜,柔潤雙手同時留下清新宜人的花香,為生活每一刻都增添美好的保養感受。




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Frangipani Hand Cream(限量)
30ml NT.380
蘊含20%乳油木果油,融合來自馬達加斯加溫暖而清甜的赤素馨花香氣,舒服的感受彷如有陽光的照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