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美白の戰神「驅黑淨白露EX」重裝出擊

資生堂抗斑科技 革命進化,美白の戰神「驅黑淨白露EX」重裝出擊,啟用促進細胞分裂創新成分「白蓮果®HA」,同時添加藥用美白成分4MSK、傳明酸,鎖定、直擊、掃蕩黑色素 驅逐黑斑出境 新生完美淨白


    2005年,驅黑淨白露的誕生、傳明酸的啟用,讓資生堂帶領專櫃美白進入全新的類醫學境界;2007年,美白救世主再進化,驅黑淨白露2除了傳明酸,更增添衛署核可藥用美白成份4MSK,從此開啟黑斑對策的新紀元。2009年,驅黑淨白露EX問市,被譽為「美白戰神」降臨,日本上市迄今七個月已熱賣100萬瓶。除了添加藥用有效成分4MSK、傳明酸,更加入了能促進細胞分裂的創新成分「白蓮果®」,能將黑色素由肌膚底層一層層向上推移排出,鎖定、直擊、掃蕩斑點,全方位賦活白皙的健康肌膚,今年十月將在台重裝出擊,正式宣告白潮來襲。

資生堂新發現:細胞中有過多麥拉寧時,無法正常分裂、代謝,變成萬年斑點。
針對頑強滯留於肌膚、無法消除的深層斑點,日本資生堂對於基底細胞和麥拉寧代謝過程的關聯深入研究,發現:「在正常的情況下,肌膚能藉由細胞分裂與角化過程將麥拉寧色素從基底層、有棘層、顆粒層一直向外推移到角質層,推擠到肌膚表面、與老舊角質一起脫落。但是當基底細胞含有大量麥拉寧色素時,會使得細胞分裂能力明顯下降,讓含有麥拉寧的細胞無法被推擠到角質層、無法代謝掉,造成黑色素無法正常排出,停留在肌膚內部深處、成為不容易去除的深層斑點。」因此,驅黑淨白露EX的使命是:不只具備持續壓制黑斑部位的麥拉寧生成暴走狀態、與解除麥拉寧排出時迷失狀態的能力,更著重於改善那些含有深層斑點的基底細胞的細胞分裂能力,使麥拉寧色素能從肌膚深層被推擠上來、讓深層斑點代謝排出。


促進細胞分裂嶄新成分白蓮果®:改善細胞分裂能力,將深層麥拉寧色素順利排出。
    從1987年至今20多年來,資生堂陸續推出領先業界的革命性美白成分,從持久型維他命C、熊果素、維他命C乙基、傳明酸到4MSK,無一不引起舉世矚目。今年,資生堂再度隆重推出創新的促進細胞分裂的有效成分「白蓮果®」,一種將白蓮果萃取以乳酸菌發酵的創新成分。白蓮果®選擇性的只針對無法進行細胞分裂的基底細胞運作,幫助受到麥拉寧影響的細胞恢復分裂能力、順利將麥拉寧色素排出。
白蓮果®只針對目標細胞運作,完全不會造成健康細胞過度活化循環而引起的角化不完全、肌膚乾荒狀況。

美白戰神驅黑淨白露EX,配備進化成分【白蓮果®+4MSK+傳明酸】宣告白潮來襲。
    為了根除位於肌膚深層的老舊斑點,2009年驅黑淨白露EX的最新美白方案,即是以白蓮果®改善黑斑部位的細胞分裂能力(將深層麥拉寧色素順利排出)、以傳明酸與4MSK改善黑斑部位的慢性微弱發炎狀態(即黑色素的暴走狀態)、再以4MSK改善黑斑部位的慢性角化受損狀態(即黑色素的排出迷走狀態)。藉由這三款重量級美白成分各自發揮所長,強勢將根深蒂固的黑斑徹底驅逐出境,迎接新生淨白肌。



驅黑淨白露EX
45g / 3,500元

2009.10.5. 白 潮 來 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