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型立體QQ小臉妝 MAC智慧型微整型粉底系統
2009最"潮"微整型立體QQ小臉妝,就看M.A.C智慧型微整型粉底系統!!
「緊緻彈力水粉底」+「緊緻彈力遮瑕膏」=QQ水嫩心型小臉!
雕塑臉形、拉提肌膚、緊緻肌底!打造超緊、超彈、超立體QQ臉蛋!
完美QQ肌來自全新科技!"塑顏拉提網" +"微奈米潤色晶球"+"超強保濕軍團"!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09年最"潮"底妝新主張 - 微整型立體QQ小臉妝!新世紀的新美肌,最重要的是能打造立體輪廓、緊緻肌底、創造超彈性QQ肌,還能超強保濕。被M.A.C全球國際彩妝師團隊暱稱為QQ底霜的「緊緻彈力水粉底Studio Sculpt SPF 15 Foundation」及「緊緻彈力遮瑕膏Studio Sculpt Concealer」是2009年全新的智慧型微整型粉底系統,以全新質地- 凝膠+乳霜的方式研發製作,並採用全新研發之"塑顏拉提網"科技,瞬間雕塑立體臉型,立即拉提肌膚、緊緻肌底;再透過全新科技"微奈米潤色晶球",為肌膚長效持色時同步保溼。除了塑顏緊實,同時有超強保濕軍團,玻尿酸、 保濕酵母菁華萃取、乳油木果油提供肌膚強效保濕功能;同時河口異葉苣苔葉萃取物 、甜菜根萃取物、羅望子萃取物,長期使用則能滋潤肌膚增加肌膚彈力,幫助肌膚更水嫩QQ; 維他命 E 衍生物與 維他命C,能長期為肌膚抗氧化、抗老、形成肌膚天然防禦系統。而天然礦物雲母的添加則讓肌膚更能呈現無瑕、細緻且粉霧的完美修飾效果;寬光譜防曬系統則提供係數SPF 15的 UVA+UVB 保護。

「緊緻彈力水粉底」雕塑臉型、拉提肌膚、緊緻肌底的秘密 - "塑顏拉提網"!
 M.A.C全新研發之塑顏拉提網以三角錐結構原理,透過上粉底時的反覆刷塗,能夠強化肌膚底層結構,緊密將肌底層的結構密合、拉緊,瞬間雕塑臉型,將每一吋肌膚拉提、緊實,完美打造緊緻的肌底與臉部外觀的立體線條與輪廓。同步配合上粉底的手法,利用全新M.A.C #191粉底刷,以由下往上的方向上粉底,讓最後完成的底妝完美呈現出2009年最"潮"的底妝趨勢"微整型立體小臉妝"。

為什麼?「緊緻彈力水粉底」長效持色、顯色又保濕!
 全新研發之微奈米潤色晶球是一種奈米分子的潤色晶球,每一滴粉底液裡面都有無數奈米晶球包裹著完美色澤,在擦到肌膚上之後,能夠長時間緩慢釋放奈米分子晶球中的色澤及保濕成分,長時間維持底妝顏色的持久,同步將保濕成分滲透至肌膚表層,讓粉底液更滑順好推,又保濕。凝膠+乳霜的粉底液質地能幫助顏色好附著,並容易融入原本的天然膚色,讓肌膚呈現中度覆蓋感的絲質完粧效果。
要有立體臉型?還要保濕滋潤?就靠超強保濕軍團!!!
◆強效保濕功能-添加玻尿酸、 保濕酵母菁華萃取、乳油木果油提供高度保濕鎖水功能,長期幫助肌膚邊上粉底邊保濕。
◆給予肌膚滋潤- 添加河口異葉苣苔葉萃取物 、甜菜根萃取物、羅望子萃取物,長期使用能有效增加肌膚彈力,幫助肌膚更水嫩ㄉㄨㄞㄉㄨㄞ,擁有嫩透膚質。
◆為肌膚抗老、抗氧化-維他命 E 衍生物與 維他命C,能長期為肌膚抗氧化、抗老、形成肌膚天然防禦,同時對抗自由基。
◆肌膚完美無瑕-添加雲母讓肌膚更能呈現無瑕、細緻且粉霧的完美修飾效果。
◆完全防曬系統-提供係數SPF 15的 UVA+UVB 的全方位紫外線防護。

1252328970
必備完美底妝彩妝刷具 - #191專業平頭粉底刷 NEW!
    特殊材質的人造纖維刷毛能將液狀的粉底完全推展至臉上,極富彈性的毛質,同時又非常節省粉底用量。在刷頭設計上,採平頭直角設計,平坦的毛束,可輕鬆地創造薄透均勻而且乾淨的妝效。

1252329554
緊緻彈力遮瑕膏Studio Sculpt Concealer」的誕生與秘密!
 此產品靈感同樣來自M•A•C 全球國際專業彩妝師最直接的後台需求,他們一直希望擁有一款可以完全遮瑕但是又不會使肌膚變乾且呈現面具狀的遮瑕產品,而凝膠+乳霜材質的「緊緻彈力遮瑕膏」擁有與「緊緻彈力水粉底SPF15」相同的全新研發之"塑顏拉提網"科技,能立即性的拉提眼下區肌膚、緊緻眼部肌底;微奈米潤色晶球科技,能在擦上遮蓋處的同時,緩慢且長效的釋放微奈米晶球中的色澤與保濕成分,幫助遮瑕的色澤更顯色,同時長效持妝且高度遮瑕;超強保濕軍團,則有玻尿酸、 保濕酵母菁華萃取、乳油木果油能提供肌膚強效保濕功能;而河口異葉苣苔葉萃取物 、甜菜根萃取物、羅望子萃取物,長期使用則能夠滋潤肌膚增加肌膚彈力,幫助肌膚更水嫩QQ; 維他命 E 衍生物與 維他命C,能長期為肌膚抗氧化、抗老、形成肌膚天然防禦系統。而天然礦物雲母的添加則讓肌膚更能呈現無瑕、細緻且粉霧的完美修飾效果;寬光譜防曬系統則提供係數SPF 15的 UVA+UVB 。
 
1252328979
必備完美底妝彩妝刷具 - #195專業遮瑕刷 NEW!
    全新上市的#195 專業遮瑕刷是一支扁平、柔軟刷毛的化妝刷,槳形,頭部微尖。此人造刷毛的化妝刷非常適合用來搽及塗勻遮瑕膏。眼部遮瑕最完美的尺寸,可輕易在細緻的眼部區域做適當的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