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30週年記念 【Princess series】
    童年時代大家所響往的童話公主,是存在於每個女孩心中的「美麗」象徵。
    為迎接FANCL30週年紀念,人氣商品公主大變身!以廣受人們愛戴的公主為主題,推出「人魚姬」限定設計,將與百貨同慶登場!

FANCL「淨化卸妝油」
底妝潔淨、眼唇乾淨、角質清淨
三大淨界,水漾肌動!

    打造更高淨界的保養護膚!獨創「完美複合精油」,提升彩妝溶解力,迅速溶解「防水睫毛膏」、「持久粉底液」、「不脫粧脣膏」,重點彩妝一次搞定;「白芒花籽油」,可吸附並分解角栓,深層清潔毛孔的髒污及皮脂,預防惱人粉刺。原創「油份+卸妝成份的黃金比例」,堅持卸妝不傷肌膚,並留下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洗後肌膚底層仍擁有滿滿滋潤!

.一沖潔淨 難纏彩妝不殘留
獨特「完美複合精油」,大大提升彩妝溶解力,「防水睫毛膏」、「持久粉底液」、「不脫粧脣膏」都能輕鬆溶解,重點彩妝一瓶搞定,連看不見的髒汙也能卸除乾淨!

.輕鬆帶走 惱人粉刺說ByeBye
添加從175年前起,歐洲人鍾愛的護膚配方-「白芒花籽油」,可以吸附並深層清潔毛孔的髒污及油脂,讓肌膚平滑清透,有效帶走惱人粉刺。

.溫和洗淨 潤澤肌膚無負擔
FANCL獨特「兼顧卸妝力及對肌膚溫和的配方- 油份+卸妝成份的黃金比例」,堅持在卸妝時溫和對待肌膚,並留下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洗後肌膚底層仍擁有滿滿滋潤!持續使用,可改善細紋、毛孔、與暗沉等問題,更不會對痘痘肌膚造成負擔,你也可以感動無添加的神奇力量。


德國人氣插畫家「IRMA」限定設計
「悠游海底世界的美人魚公主即使戀上與自已居住在不同世界的人類王子讓她苦悶,也能依照自已的方式勇敢行動」,因此想藉此設計表達如此現代女性般的心情。   

By I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