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早就久仰Sisley全能乳液的大名
但也一直沒有想去用,因為不是很習慣用這種All in one的產品
總覺得就是要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相關的步驟來完成保養

但後來因為要去當兵,之後也要集中住宿
想說繁複的保養動作盡量從簡,比較省時也方便
於是,剛好朋友有大概用了一點全能乳液
我就用GA的滲透乳和調理液和他換
想說,當兵就用這瓶全能乳液就OK了。

一開始,會很怕全能乳液太油
但不知道是不是隨著自己年紀變大的關係,膚質也開始轉變
對於以前一些會覺得比較滋潤的產品,反而現在都還好了
包括這瓶全能乳液,對我自己現在算混合性的肌膚來說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剛好,不會過油,也有足夠保濕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全能乳液那人蔘味
聞起來真的非常非常舒服,很有中藥Spa的感覺,質地也是稠稠的牛奶狀
使用方式,我會在掌心稍為抹開,然後均勻輕拍至臉
然後再摩擦雙手,藉由手溫,幫助吸收,效果很不錯

至於使用兩個月下來的效果
我是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肌膚的明亮度有明顯提升
臉部的肌膚會比較有光彩,當然也有保濕效果
就肌膚的明亮度的提升來說,我是蠻滿意的
而且如果說,就只要用一瓶,是還蠻省時又方便的

不過後來比較有時間之後,我還是自己會加很多步驟
可能就是自己的習慣問題吧,就覺得還是要有化妝水、精華液等...
做一個對症下藥的皮膚保養動作這樣
但是也有人說全能乳液如果附加其他太多步驟的話
效果就會有所打折,所以我也都是會斟酌使用全能乳液
偶爾就是比較單擦全能乳液這樣


另外,Sisley讓我感興趣的還有修護面霜
因為目前只用過SAMPLE,覺得效果不錯,而且價格也不會太高
是考慮在周年慶檔期購買的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