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5186561552
發行日期:2009年09月25日


當純真已無法簡單
當美好也不再純粹
我只想回到最初…

“如果我能放下之前所擁有的一切,那?這張專輯就是我《回到最初》的起點。”

  當上歌手後,淳佳有了很多最初的嘗試,最初的錄音、最初的MV拍攝、最初的簽名會、最初?專輯簽上名字的機遇;但花花世界會模糊方向,若稍有迷失,只要牢牢記住最初那炙熱的夢想,就會尋獲之前夢想所帶來的感動。

  回到最初的淳佳,回到對音樂的最初夢想,喜歡唱歌、喜歡音符;「回到最初」專輯收錄了淳佳參與的五首創作「簷前雨、他離開的第一天、找回自己、我們的最初、要幸福啊」,滿載距離上一張專輯發行近兩年時間的沉澱果實,充斥回到原點的簡單美好!

★首波溫柔感言「隱形紀念」
「也許我們不會再見,不過請你不要忘記我的臉,我也永遠會記得你守護我的那段時間。」
蔡淳佳繼「陪我看日出」後另一琉球經典重唱曲,海角七號中孝介「各自遠颺」中文版--「隱形紀念」,為愛情留下最詩篇的紀念。

八大電視台 四大韓劇
<妻子的誘惑> <愛的謊言> 片頭曲
<妳來自哪顆星> <朱蒙> 片尾曲

★美好推薦「回到最初」
  「為什麼富有了什麼都不缺了,簡單的快樂會不見了,能不能回到最初,棉花糖在手中的笑容,鑽石換不了愛情的心動,讓自己放輕鬆,什麼都能想通。」

  由淳佳和創作才子林俊傑攜手合作的歌曲,洋溢微小卻確切的幸福感,召喚我們忘記的最簡單的擁有和最簡單的快樂!

★溫暖推薦「回家的路」
誠心獻給88水災災民的歌曲。
「用力走,多年后,我才看到,昨天曾有你,明天還有你,給我不變的守候。」




曲目
01 回到最初
02 隱形紀念
03 簷前雨
04 回家的路
05 前座后座
06 表面完美的愛
07 他離開的第一天
08 找回自己
09 要幸福啊
10 我們的最初
11 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