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ÔME 男仕3D立體緊膚精華 對抗地心引力 成就男人俐落線條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長期受地力引力作用影響下,40歲開始,肌膚會逐漸產生鬆弛下垂的老化現象,並且由於男性臉部肌膚厚度平均較女性多出25%,因此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也較女性來得更明顯。Lancôme全球實驗室針對全球1,500位男性調查發現,比起皺紋,有45%的男性更在意臉部緊實的問題!

    為了達成40歲以上男性渴望重現緊實臉部線條的期待,Lancôme MEN男仕專業保養系列繼《男仕3D立體緊膚霜》與《男仕3D立體眼霜》後,再推出全球第1瓶強化臉部立體線條的男仕專用精華──《男仕3D立體緊膚精華》,以獨家「R.A.R.ETM Oligopeptide科技」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重新束緊膠原纖維,同時強效拉提緊實肌膚;創新「真皮層網絡複製科技(NEXTENSETM)」與3D立體提顏網能形成隱形3D拉提網,透過25,000個密集分佈的提顏分子,在肌膚表層持續作用,發揮長效密集的緊拉效果,有效緊實肌膚、明顯減少因老化產生的紋路,展現男仕成熟的魅力風采。

R.A.R.E.TM寡胜肽科技(R.A.R.E.TM Oligopeptide) 強化膠原網絡 賦予肌膚活力
  「R.A.R.E.TM寡胜肽科技(R.A.R.E.TM Oligopeptide)」主要作用於真皮層中的S.L.R.P.s,藉由刺激「亮氨酸合成」的方式,敦促膠原蛋白結構依序重新組織排列,使肌膚更為細緻緊實。而這種連結寡胜肽更能在48小時內,使熟齡的纖維母細胞合成增生2倍的亮氨酸。它的功能就像一條條膠原橡皮筋,能把鬆散的膠原纖維全部緊密的綁在一起,形成一道「定位型膠原纖維網」,使其發揮應有的4大功能:
→重新緊束:促進膠原蛋白原纖維之間的連結力,因此能強化結構彈性。
→重新定位:以控制纖維直徑與空隙的方式組織膠原蛋白結構,進而產生更佳的組織結構。
→保護膠原:以預防膠原蛋白受損的方式保護膠原蛋白,進而減緩老化速度。
→賦予活力:確保細胞能持續吸收必需養分,維持皮膚組織的活力。

真皮層網絡複製科技TM(NextenseTM) 24hrs持續緊緻臉部立體線條 擺脫地心引力束縛
    傳統的提拉科技,只能強化膠原纖維,卻不能適應臉部動作與表情,所以很快就失去作用。Lancôme全球實驗室從肌膚原有的膠原網絡獲得啟發,發表史上第一次複製肌膚支撐網的「真皮層網絡複製科技TM(NextenseTM)」融合支撐與強化的優點,在表皮層複製一道肌膚支撐網,如同加強建築物內的鋼骨結構,重建肌膚應有的彈性與防禦力,使用後明顯撐托起面頰,60秒內臉龐瞬間緊緻、飽滿彈力、細紋轉淡。也能同步改善頸部的皺紋年輪與鬆垮細紋,讓肌膚自我復癒最佳狀態,展現長達12小時的緊實膚觸。

3D立體提顏網Micro-Lifters 全方位解決肌膚鬆弛的點、線、面問題
    由「矽微粒球體 (Silica micro-particles)」與「多重蛋白質」結合而成的「3D立體提顏網(Micro-Lifters)」,能在表面肌膚給予點對點的定位索引,以2,500個提顏分子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個隱形的提顏網並且鉤住表層肌膚,拉緊每一根臉部肌肉線條,讓肌膚立即收緊上提,型塑完美的提拉效果。


◎產品資訊:
男仕3D立體緊膚精華30ml / NT$2,700
2009年10月1日返回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