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我每次要貪小便宜的時候,就會讓我花更多的錢和心力,今天我去新天地的時候,口有點渴,偏偏台南這沒有喫茶趣,也就是沒有我喜歡的天仁茗茶泡的珍珠奶綠,我就想說不然去買翰林茶館好了,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於是我就點了買一送一的飲料,一杯我拿在手上喝,一杯我很天真的放進包包裡。

其實他的飲料都有封膜,照道理來說應該非常安全,結果,偏偏我的包包就掉到地上,飲料就灑了...,最後我還是一樣用60元喝了一杯珍珠奶茶,然後逛街的心情就被打亂,趕快趕回家清理我的包包...好險發現的早,不然我的包包可就毀了...。但除此之外,還有一件衰小事,就是我在手忙腳亂時,粉餅掉到了地上...碎了(碎碎平安= =),當下還真是心痛,雖然一直都要買新粉餅了,但也要等到周年慶開始,忽然就在今天碎了...= =,但就算沒碎應該也廢了,因為奶茶也滲到粉餅去了,哀哀,Today 真的 notmy day...

不過啦,在晚上,還致發生了件讓我很開心的事,就是我用了不到三折的價錢買到一個我很喜歡的東西(全新唷!!!),也算是讓我在今晚最後能夠稍微開心點,哈哈

物色新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