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梵希「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限量彩妝」典雅粉橘首發登場!

    如切割水晶寶石的瓶身,裝點銀色光影飾紋與古典優雅「Le Secret」黑白字樣,漾著淡粉紅色光澤的「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精」,於2009夏季成功上市後,立即成為優雅摩登女性香氛的代名詞!而這款紀梵希明星香氛的超級代言人─好萊塢巨星烏瑪舒曼(Uma Thurman),廣告中身穿紀梵希高級訂製服的窈窕身段、充滿魔幻誘人魅力的眼神,以及天使般明亮細緻的妝感,更成為無數愛美女性的熱門討論話題。

    不僅讓女人擁有最迷人的香味,更要讓女人擁有比擬烏瑪舒曼的時尚優雅妝容,紀梵希研發團隊在2009年秋冬,將呈現給愛美女性,最具收藏價值的精品級美妝限量作─「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限量彩妝」系列!

    延續「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精」看似甜美卻性感、神祕,極度女性化的華麗優雅氛圍,限量推出的精品彩妝系列,在質感上,更大大發揮紀梵希擅長的光影遊戲,創造出絕對令愛美女性難以抗拒的限量九宮格蜜粉、限量唇蜜。

   「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九宮格眼影」,是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以烏瑪舒曼此次廣告代言的眼部妝容為範本,所創造出的ange ou demon風尚色調!尼古拉斯表示:「宛如『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精』溫暖又性感,甜美且優雅的香氛特色。我們特別調配出九種各具特色,卻又能完美交互融合的淺粉、粉橘、粉金與焦糖棕色調眼彩,讓所有女人都能輕鬆打造完全比擬烏瑪舒曼的誘人眼神。」這款散發淡淡「完美壞女人」神秘誘人氣息的限量精緻妝品,是喜愛紀梵希彩妝的女性,絕不可錯過的獨特新品。

    另一款能為女性創造烏瑪舒曼般性感水嫩唇色的限量妝品,則是包裝如同「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精」瓶身特色,烙印上銀色光影飾紋的「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亮晶晶唇蜜」。這款運用紀梵希經典「亮晶晶唇蜜」配方的限量新作,蘊含豐富的細緻晶亮粒子,能帶來透明粉紅色調的水潤裸唇,迷人奢華色澤,更能與身上的香氛完美呼應,將女性魅力提升至無限大!



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九宮格眼影
9x0.4g / NT$2000


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亮晶晶唇蜜
6ml / NT$800



2009年11月限量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