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Giorgio Armani的高層相當關切我的blog
希望這份寫給Giorgio Armani的文章,Giorgio Armani也能看見

說真的,我就是真在做Giorgio Armani的代購,這是事實
我也確實結了一筆不小的金額,這也是事實
我的初衷很簡單,就是希望把Giorgio Armani可以推廣出去
讓更多人可以接觸Giorgio Armani這個品牌
我想,長期在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對於Giorgio Armani我很了解
該家產品,我也幾乎都用過(當然,睫毛膏、唇膏這種東西沒接觸)
而Giorgio Armani今天在台灣,櫃點其實相當少
雖然大家知道該牌子的盛名,但很少機會接觸、嘗試
所以,透過代購,我希望可以將類似輕透亮粉底液這樣好用東西推廣出去
(好吧,你也可以說我幹嘛這麼無聊做這種沒有利益的事情)
但這就是寫blog的精神吧,受到訪客的肯定與參與,就會更有動力

你們會質疑我下低折扣破壞行情,但其實只是把滿千送百折算進去
然後大單再把一些百貨公司的點數、刷卡禮換算進去,才會有低折扣
儘管我還是結周年慶的95折(母親節還是結原價)
有些人可能只需要一瓶粉底液,他湊不到三千
我幫忙把這折扣換算進去,如此

或許指定SAMPLE好像有點過份,但其實真的指定的人也不多
但這或許就只是一個需求,我是可以的話,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
只是差在今天我不是Giorgio Armani的員工。
當然,Giorgio Armani櫃上沒有的話,也就是沒有,我也沒有辦法

說真的,這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我只是愛用Giorgio Armani的東西,順便幫總是費心幫我介紹的小姐做做業績
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Giorgio Armani宣傳,讓更多人都能使用
可能你們會覺得客人去櫃上享受服務會比較好
但某種程度上你們必須去檢討你們櫃員的服務品質(網路批評其實不少)
其實很簡單,就是一種分享的概念,讓更多人知道Giorgio Armani


而代購這件事情,講真的,很多人都在做
做Giorgio Armani的是相當少數而已,因為Giorgio Armani優惠相當少
櫃點也少,小姐又普遍冷漠。

相對的,講一句實話,我也不是用很奇怪的價格做購入
也是用一個正常的客人結的金額去做購買
當然,或許可以稱我為中介商,我也只是將我接單的客人需求轉告
如果能夠被滿足,固然很好,不行的話,我也沒有辦法
畢竟我只是個中介商,不是Giorgio Armani的員工

用了Giorgio Armani兩年多了,講真的,我推廣的也很不遺餘力
在沒有代購的時候,有很多人會說因為看到Goris的介紹,所以有興趣
這樣我就覺得很滿足了,因為能夠將好用的東西分享出去
讓人願意嘗試,某種程度上就會很滿足了,因為代表你的文章具有影響力
其實理由就是這麼單純、這麼簡單。
當然,沒有人會做賠錢的生意,湊湊滿額,也是我一個興趣,如此


如果說Giorgio Armani方面真的很反對這樣的行為的話
對我而言,我其實也沒差,我說過了...就很單純
純粹是興趣、分享,幫幫忙這樣,滿足我湊滿額的興趣
我也可以以後都不再接觸Giorgio Armani
我相信化妝品這種東西,取代性其實是很強的,頂多就是換個牌子
(雖然我自己用的就已經很雜了...但說真的,我還是很喜歡Giorgio Armani底妝)

只是,有些櫃姐也不要太勢利,太會演
因為今天剛好單子不在你身上,你就可以在旁邊一直加油添醋
老實告訴你,本來你有幾單幾萬元的,該當事人希望轉給我
是我衡量之後覺得對你不太好,我才沒有把單抽走
我不會想去害人,也不會想說去破壞行情之類,理由其實就是這麼單純
但由於Giorgio Armani是算個績的,一些同行內鬥也就不再贅述了

既然今天我了解Giorgio Armani的想法,我也就明白了
但必須說,你們今天只是剛好看到我BLOG
其實無論是台南和台北的櫃點,就Giorgio Armani這個品牌而言都有人在做
當然,其他化妝品品牌,作的人更是多的不計其數
這在社會上早就是好幾年來的普遍現象,不容置喙

最後,如果說,這次這樣的行為,確實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也在這裡和你們說聲抱歉,只是有些事實希望讓你們能夠知道

但說真的,Giorgio Armani在行銷上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研究所也是攻讀媒體、行銷的,自然在這塊上會比較有所涉獵
這是一個小小建議,希望你們能夠好還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