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瓶是阿嬤級的保養品,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我還記得我從國中的時候,就開始有在用這一瓶
大概也是從國中開始,就會長痘痘
記憶中,我媽除了買了個優白的洗面乳給我,然後就是這瓶嘉美艷容露
由於大罐又便宜,一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買來用
一瓶150ml在寶雅買,只要90元,還真的相當划算


主要也是因為其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產品
我也才敢這麼放心的使用,基本上網路評價也是相當好
因為便宜又大碗,也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商品


其主要的功能大多是被用來敷痘痘,或當收斂水擦拭
雖然說他有含酒精,但我個人覺得使用上並不會很刺激
平常擺放時,裡面會分成兩層,一層是粉紅色、一層就是水
粉紅色主要應該是用來吸油的粉末,也能做調理
使用前則需要搖一搖,將其搖均勻

其使用方法大多是敷剛擠完的粉刺或痘痘,能夠有消炎鎮定之效果。
我偶爾會拿面膜紙很奢侈的泡很濕,然後敷全臉這樣
因為就是冰冰涼涼很舒服,又有消炎鎮定的功效
如果說放在冰箱後再使用,鎮定的效果應該會更明顯

不過這罐有一個缺點,就是同樣是收斂的功能
使用完之後,臉部會容易偏乾,所以保濕需要加強

大致上來說,是瓶相當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也難怪在這麼多年後,他一樣是沒有改配方,也能一直長賣
就好像你去寶雅或哪裡看,他都是一個櫥窗櫃或一籃這樣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