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留長指甲,特別是全部都剪很短,唯獨那小指,指甲留得特別長,老實說,真的蠻噁心的。有人說,留指甲是因為可以挖耳屎...,其實有「棉花棒」這種東西,但也必須承認,好像用指甲挖會比較好挖...。

如果有在看一些談話性節目的時候,應該會有留意到有時後談論到女性最受不了男生哪一項時,記得小指留長指甲就常被拿出來講,無論如何,小指的長指甲好像可以方便作很多事,但感覺都是在做一些不太乾淨的事...然後再看到指甲灰灰白白的,再不經意地看到當事人咬著他的長指甲,還真的蠻噁心的...。

我會覺得,如果真的沒有特別需要,還是都把指甲剪的短短地好,乾淨也美觀,否則只要有一點點長度的指甲,就很容易卡垢,如果在某些場合中,不小心被看見,還真的會很尷尬,特別是需要握手,或共餐的時候,手都是很容易被檢視的部位,SO...現在檢查一下你的指甲是否過長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