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視外表,當然,指的是自己的外表,我一直覺得,這社會就是很現實,這社會就是會排擠胖的人,無論你承不承認;這社會就是喜歡好看的人,無論你承不承認,我沒有要特別去排擠胖的人之類,只是就覺得,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外在絕對佔被影響的成分相當相當的大。

好像也有人說過,無論是你在面試或交友的時候,第一印象,其實就決定了七八成了,這也就是外在的因素,當然並非一定是所謂的帥或美,而是你討不討當下對方的喜歡,這一樣是重視外表,外表所帶來的影響。

我不完美,我也有狀況不好的時候,但我又很重視外表,這點就常常成為我的死穴,成為我走不出去,一直兜圈圈的迴廊。雖然現在差不多也才24或25歲,有時候回頭去想,總覺得自己在更年輕的時候,仍是有許多遺憾,無論是國中生活、高中生活甚至是大學生活,更有可能是研究所生活。

年輕只有一次...

如果說,能在現在這個moment盡情綻放,說真的,少活幾年好像也值得,因為,年輕只有一次,如果說等到老時才在那邊遺憾,多活幾年,好像也是彌補不了這般遺憾...好吧,或許無論如何,都會有所遺憾,只是,我盡力著讓自己不想要遺憾....

因為,年輕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