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諦高絲 09 X'MAS 就是要「甜蜜誘惑」!


耶誕節是屬於戀人的季節,有人在此時熱戀也有人在此時失戀,所以耶誕節除了幸福甜蜜也充滿了一絲苦澀氣息。美諦高絲2009耶誕彩粧就如同這股甜蜜又交雜苦澀的氣息,如同酒釀黑櫻桃與黑巧克力般的色彩,輕熟系甜點般誘人的甜美成熟魅力,具有深度及甜美,彷彿能誘惑人心的色彩。為妳粧點專屬妳的聖誕節,演出神秘又甜美、性感又純真的女性魅力。

聖潔的夜晚、甜蜜的誘惑。輕熟的甜美彩粧。宛如糖果盒般的華麗外盒,裝著帶著微微苦味的輕熟甜美彩粧組。引出令人忍不住耽溺其中的甜美誘惑!


2009年11月20日 限定上市
美諦高絲 靡色幻彩盒(甜蜜誘惑) NT.1,550元


靡色眼彩 7g 限定2色
SP063(Dark Cherry):紫黑色為基調加上珠光紅偏光,讓眼眸更深邃的深色眼彩。
PK857(Sugar Glazed Pink):將繽紛色彩點綴於眼眸的明亮粉紅。

丰盈水漾炫彩蜜 3g 限定色/迷你型
RO681(Sweetness Rose):將繽紛色彩點綴於唇瓣的澄淨玫瑰色。

頰彩 1g 限定品
含腮紅粉的粉撲,輕拍雙頰即可創造好氣色。
PK800(Purity Pink):純真又活潑的粉紅色。
*初次使用請於手背輕拍頰彩,直到粉撲內的頰彩粉出現。

苺果香氛身體霜 30g 限定品
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輕熟的甜美香氛。讓身體與手部都散發著甜美又成熟的甜蜜誘惑。


※美諦高絲靡色幻彩盒(甜蜜誘惑)為限店限量販售商品,僅在以下10個櫃點有售。
台北:SOGO忠孝館、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大葉高島屋
新竹:新竹大遠百
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店、台中中友百貨
高雄:高雄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高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