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奈兒101化妝品旗艦店新開幕
全球限量限點引進『白色交響曲』絢亮系列


 香奈兒即將在台灣指標性101大樓內,開設全台第一間香奈兒化妝品旗艦店,結合香水精品店(Espace Perfume)、保養護膚中心(Espace Beaute)以及彩妝概念店(Makeup Studio)三個獨特空間,完整呈現香奈兒極致美妝魅力。為此,香奈兒特別引進了極富藝術之美的Studio限量彩妝系列『白色交響曲』,與兩款只在香奈兒09年高級成衣秀上使用的特製指甲油,於香奈兒101化妝品旗艦店限定販售。

 此次開幕的限量彩妝,是以高雅藝術品為設計指標,延伸香奈兒09年高級訂製服的象牙白雲裳與淨白剪紙花卉,朵朵的白花迎風飄舞在輕巧的節奏中,幻化成極緻純淨的白色交響限量彩妝,包括白色交響曲蜜粉餅、指甲油#400、以及捎來春意的柔美四色眼影。



 純白色的花朵灑落在漸層粉色的白色交響曲蜜粉餅,彷彿一陣粉紅微風輕拂過臉龐,帶來一抹嫣紅般的好氣色,微微閃耀出細緻的亮澤,展現晶透無暇的好膚質,精緻典雅的壓花,猶如一件完美的雕刻藝術化身。搭配猶如白色花瓣的指甲油,盡情綻放無懈可擊的純白之美。限量發售的四色眼影#白色交響曲,是一種柔美的深邃感。以絕對的黑與白協奏出的和諧音符,加入婉約的淺粉及柔和的鵝黃色,讓雙眼盡是流露出溫柔的樂章。與優雅純白相對比的是,兩款以玉石為靈感、萬分奪目的翠綠與嫩粉指甲油,讓十指在寒夜的冷冬中,增添活潑跳躍的愉悅氣氛,同時,這兩款指甲油也是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力浦斯(Peter Phillips)專為香奈兒09年高級成衣秀特別打造的指甲油,不做一般櫃上銷售,特別為了香奈兒彩妝概念店限量發行。

    在香奈兒彩妝概念店裡,每一季都能看到充滿無限創意且緊追時尚前線的『Studio限定彩妝』系列,精品化的設計承襲香奈兒一貫細膩的極致品質,以香奈兒高級訂製服的精神,注入當季潮流的色彩美學,優雅陳列於此。極度惹人憐愛的白色交響曲蜜粉餅,邀請金黃、淺粉、瑩白三層色彩幻化成絕美雕花的蜜粉餅,只需使用專用蜜粉刷,由上到下、均勻沾取三種色彩並刷抹於全臉,即可擁有燦亮的紅潤氣色,令人感到活力十足。

    此外,旗艦店內也陳列出完整香奈兒香水家族,包括一系列12瓶以往只在精品店才能看見的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並設有以純淨白色陶瓷打造、共有48種香味的獨特試香台。同時打造了香奈兒全台唯一的保養護膚中心,提供消費者極緻奢華的護膚療程及感官享受。


香奈兒 白色交響曲Studio限量彩妝
白色交響曲蜜粉餅 NT$2,200
四色眼影 #白色交響曲 NT$1,850
指甲油 # 400 (白色) NT$ 770
指甲油 # 407 (翠綠) NT$ 770
指甲油 # 493 (嫩粉) NT$ 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