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 2009 聖誕彩妝「WISH 繽紛逐夢系列」分享愛.夢想無限

    來自好萊塢的時尚彩妝品牌smashbox,最新上市的聖誕彩妝「wish 繽紛逐夢系列」以微燻的眼妝,搭配鮮嫩欲滴的甜莓系嘟唇,打造聖誕派對上最俏麗迷人的Dancing Queen!在這充滿愛與歡愉氛圍的節慶裡,讓閃動的色彩妝點出妳雀躍不已的心情,並且將這份喜悅與美麗的祝福散播出去!smashbox國際彩妝總監Daniel Chavez說到:「smashbox 2009限量聖誕彩妝 WISH 繽紛逐夢系列,靈感來自身邊的好友,在大環境低迷的氛圍中,忙碌的生活讓我們忘了去關心身旁的朋友,希望透過這個充滿勇氣的妝容,帶來希望與追逐夢想的勇氣,同時也給自己與身邊的人一個溫暖的祝福,一同將這份暖暖的愛分享出去!」

    Wish 繽紛逐夢系列,強調帶點俏皮與若有所思的神韻,似乎在計畫著美夢,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妝容部份運用銀白與墨綠交疊描繪下眼線,並以多用途的限量煙燻眼彩筆做為眼線與眼影,暈染出低調奢華的小煙薰妝,不僅讓眼神明亮立體,搭配水嫩的紅唇,今年聖誕節smashbox讓您展現出迷人的光芒,攝獲眾人目光。

打造逐夢妝容,妳就是Dancing Queen!


*Wish煙燻眼彩筆 (墨綠/銀白/亮咖啡/亮紫/炫黑共五色)
絲滑觸感易描繪眼型,可以當眼影和眼線使用。亮色系可用在眼頭打亮,加強眼睛明亮度及大眼效果。深色系能加深輪廓,增加眼神的深遂度,在派對上綻放迷人的光芒。運用銀白與墨綠色交疊描繪下眼線,以多用途的wish煙燻眼彩筆做為眼線與眼影,搭配暈染出低調奢華的小煙薰妝,透過炫黑與銀白堆疊眼妝,讓眼神更明亮立體。



*Wish炫光色彩盤-綺麗粉
粉嫩絲滑的暖色組合,打造由裡透到外的星爍細緻光澤。可用腮紅刷或蜜粉刷沾取喜愛的顏色,做出立體輪廓修飾或當蜜粉輕刷全臉,讓妳的臉瞬間就像敷上一層薄透柔和的面紗,並持續一整天俏麗迷人的好氣色!內含雲母可增加明亮度,能給予彩妝半透明、具閃亮光澤。

推薦搭配:

*誘惑唇彩筆
霜狀質感的唇筆能描繪出柔美又自然的唇部線條,不僅顏色持久且不會產生向外擴散的毛邊,搭配任何一款脣膏都適用。

*翹唇光唇蜜
保濕效果出奇的好還不黏膩,內含超強抗氧化的維他命E與向日葵籽油,不僅保濕又滋潤雙唇,呈現出誘人透亮的唇瓣。
*極光翹唇蜜
打造如北極光般的神秘又迷人的光芒,讓唇部充滿飽和的極緻光澤,打造水嫩平滑的誘惑嘟唇!含有維他命A、E與玻尿酸的高保濕唇蜜,特殊的珍珠折光成分與植物微粒子,只要輕輕塗抹就能讓唇色顯現炫惑的光芒,讓妳性感又迷人!

Wish繽紛逐夢 聖誕彩妝系列商品內容:(限量新品) 11/1上市
Wish煙燻眼彩筆(共5色/組) $1750
Wish炫光色彩盤(限量色-綺麗粉)$1050

推薦搭配:
誘惑唇彩筆 #53890 Fair 1.2g/$650
翹唇光唇蜜 #56116 覆盆莓 6ml/$600
極光翹唇蜜 10.5ml/$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