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行動球鞋店 紐約開幕誌慶

資料來源 / 台灣古馳   更新日期:2009/10/27

Gucci 行動球鞋店開張!! 位在紐約曼哈頓島的Crosby Street,這是一個4個城市的臨時店計畫,未來會巡迴至邁阿密、倫敦、及東京。這項獨特的零售構思是由創意總監 Frida Giannini 與獲獎音樂藝術家 Mark Ronson 合作設計所推出的限量 Gucci Ronson 系列運動鞋。

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 與音樂製作人Mark Ronson共同主持了開幕活動,這一系列名為Gucci-Ronson Sneaker的限量球鞋都是他們兩位的共同創作。開幕當天邀請了200名VIP進行一場歡樂的派對,並邀請著名DJ Eli Escobar做音樂統籌。 
 
嘉賓包含; Claire Danes(克萊爾丹妮斯) / James Franco (詹姆斯法藍科) / 葛來美得主Mary J Blige 隨著這家行動店的開幕,Gucci 也宣告了Gucci App上線 -- iphone 和 ipod touch的使用者,可以線上瀏覽Gucci-Ronson Sneaker系列,並可直接線上購買。

緊接著,Frida Giannini 與Mark Ronson 在Bowery Hotel舉辦一個晚宴,邀請了300名貴賓共同慶賀。晚宴上的音樂由DJ Blu Jemz統籌,當晚出乎意料的驚喜是Mark Ronson偕同他的流行樂團Chauffeur登台演出,贏得滿堂喝采。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