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就對Dior的雪晶靈粉餅很有興趣
據說就是美白、又透,很好用
無奈實在很不喜歡之前舊款的粉盒
在今年上半年換了粉盒之後,就一直想要入手
所以就趁在周年慶的時候,入手了這塊雪晶靈


換了粉盒包裝真的很好看(可惜整體是有一點點厚)
新版的粉蕊上也有很漂量的雪花以及DIOR字樣
不過使用幾次之後,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呵


我是用020的色號,老實說,使用幾個禮拜,我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款的關係,好像其實也沒那麼透?
因為我自己在挑粉餅不會用來打底妝
主要是外出拿來補、甚至是用來當吸油面紙使用
所以會喜歡透一點,妝感比較不重的

DIOR這塊雪晶靈使用上粉質的確很細
和MAC的亮白光防曬粉餅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有相當的遮瑕度,但妝感就是會有點重...
而且如果要單用海綿上的話,困難度也頗高,妝感也重
所以最後我都用刷子上,會比較勻也比較透一些

但這塊雪晶靈防曬係數之高的確是很吸引人
有SPF 30、PA+++,但當然是要上到相當厚度才能有此防曬效果
不過至少會有某種程度上的安全感

比起GA的粉餅,我還是比較喜歡GA的粉餅
比較透也比較好用,妝感也不至於過重
但最近還是會有點想試試CHANEL新的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