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演出者:羅比威廉斯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5099968407421
發行日期:2009年11月09日



萬眾矚目、巨星再臨!「英倫流行天王」暌違三年、最新力作!
5500萬張專輯銷售,擁有最多座全英音樂獎,榮膺演唱會史上單日門票張數銷售冠軍!
邀來傳奇製作人崔佛宏恩Trevor Horn擔綱掌舵,新輯譜出天王獨具的大氣風範!
從描寫成名病態的〈Starstruck〉到「第一首情歌」〈Won’t Do That To You〉,從俏皮節奏再到男人情歌,一展巨星的流行魅力!
首發氣勢單曲〈Bodies〉,強襲全英單曲榜亞軍與七國iTunes冠軍!
話題矚目!最新單曲〈You Know Me〉,男人類、真性情,誠意感動更勝〈Better Man〉、〈Angel〉!

在第一個歌唱十年,「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締造超過5500萬張的專輯銷售,並成為擁有最多座(*15座)全英音樂獎的歌手,而在2006年巡迴演唱會上,羅比以單日售出160萬張門票、成為演唱會史上單日門票銷售張數最多的紀錄保持者!然而,經由歌曲、歌唱與巡迴演唱,羅比所散發出的真誠性格與影響力,卻又更遠遠超過這些紀錄。但,這三年來,羅比究竟去了哪?

或許,人生有些事情,真的需要花點時間才能省思了解。羅比說:「一切都沒變、但一切都變了!回首這一切,我依然有23歲的感覺。」為了這張暌違三年的最新力作,羅比邀來傳奇製作人崔佛宏恩Trevor Horn(*曾製作過「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專輯)擔綱掌舵。羅比表示:「他為專輯添加了我之前的作品中所沒有的元素!一首又一首聽下來,感覺專輯非常大氣。」而新輯名稱《萬世巨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的命名靈感,正是來自於崔佛宏恩在70年代後期所組的The Buggles樂團、於1979年勇奪英國冠軍的成名曲〈Video Killed The Radio Star〉。

「每件事情都會有出乎常理的例外,而我還挺喜歡規則中所存在的例外。」如此的想法與信念,讓羅比新專輯,不但風格多元、也令人驚喜不斷!從具有末日預言意味、充滿陰謀論調的首發氣勢單曲〈Bodies〉、到向往生者獻上神聖禮讚的〈Morning Sun〉;從描寫時下成名病態現象的〈Starstruck〉到被羅比稱為「我的第一首情歌」的〈Won’t Do That To You〉;在〈Do You Mind〉、〈Last Days Of Disco〉、〈Difficult For Weirdos〉的鼓點節奏中,跳躍帶出羅比俏皮面的背後,〈Somewhere〉、〈Deceptacon〉、〈Won’t Do That〉等新曲,卻又引出羅比最為拿手的男人情歌!而在話題矚目、最新單曲〈You Know Me〉中,羅比悠悠唱出的男人類、真性情,誠意感動更勝〈Better Man〉、〈Angel〉...

「這是一張我很喜愛、也很驕傲的唱片。我想要讓它成為日後人們想到羅比,就會第一時間提到的專輯。」這股男人類、真性情,正是羅比威廉斯天王魅力之所在...


01. Let Me Entertain You (Live From Knebworth)
02. Feel (Live From Knebworth)
03. Come Undone
04. Viva Life On Mars
05. The Trouble With me
06. Man Machine
07. Me And My Monkey
08. No Regrets (Live From Slane Castle)
09. Phoenix From The Flames
10. Nan's Song
11. Rock DJ (Live From Koln)
12. Angels (Live From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