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心機聖誕彩妝 炫耀嫩唇鑽石光 閃耀銀色冬季

    2009年秋季,資生堂與全球矚目的新銳華裔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亞歷山大.王)合作,以大地色演繹洗鍊質感,為心機彩妝注入引領潮流的時尚元素。冬季,針對年末眾多派對節日所精心打造的心機聖誕彩妝,在唇凍、睫毛膏及甲彩中均添加了「鑽石閃耀粉末」,創造出重點式的閃耀感,讓所有女性能藉由寶石感彩妝實現從所未見的奢華光芒、輕鬆化身任何派對場合的最吸睛焦點!


 

心機金鑽唇凍,將雙唇變成全世界最柔軟的鑽石、炫耀真鑽光彩
    歷經資生堂十年精研,全新質感的凍狀唇蜜終於誕生。心機金鑽唇凍利用與果凍專用膠質同性質的「水晶果凍粉末」,將唇蜜凝固成透明柔軟的凍狀,在輕輕塗抹於雙唇時隨即帶來Q彈、融化般的全新感受。宛如為雙唇敷上果凍般,賦予柔軟彈嫩的質感,同時也讓有厚度的光澤持續緊密服貼。
    除了以果凍質地呈現水嫩色彩,在光澤表現上,心機金鑽唇凍更添加 「鑽石閃耀粉末」,表現出透明且高純度的天然鑽石光芒,搭配能引出華麗光澤的「鏡面光澤珠光劑」以及「光發色效果」的極致顯色成效,彷彿將雙唇化為鑽石般,聚集所有光線、並折射出耀眼光芒。此外,唇凍中尚含「縱紋修飾珍珠劑」與高保濕成分,不僅全面遮蓋唇紋,還能創造飽滿柔滑的立體雙唇。

心機金鑽3D睫毛膏,閃現若隱若現真鑽光澤的華麗雙眸
  金鑽3D睫毛膏以具有造型、防水、光澤效果的高機能透明睫毛膏─心機眉睫膏為基底,添加了「鑽石閃耀粉末」與「鏡面光澤珠光劑」,搭配3效刷毛式刷頭,讓睫毛360度超廣角擴張。在塗刷黑色睫毛膏後再疊刷上睫毛尾梢部分,不但襯托出黑色的濕潤光澤,更賦予睫毛閃爍搖曳的光芒。此外還添加了透明系油性配方的「水晶蜜基底」與「精氨酸」,在實現高透明度與高光澤感同時,還能保濕修補睫毛,隨著雙眼的眨動,潤澤的質感讓色彩及光芒若隱若現,演出極具奢華感的廣角眼眸。




心機金鑽甲彩,閃耀著鑽石般光芒的立體美形甲彩
  為達成冬季特有的奢華質感,心機彩妝推出全新金鑽甲彩,六個鑽石色中皆添加大顆粒的「鑽石閃耀粉末」與「鏡面光澤珠光劑」,散發出高純度光芒與高閃耀度的奢華質感,讓指尖擁有華麗的色彩與光澤表現。內含立體晶透珍珠粒子,能同時從指甲的中央與側面製造恰好的光影效果,創造出完美立體的指甲弧度,讓手指比例顯得更加纖長。而玻璃敷膜聚合物N,則保護甲彩不易刮傷,並常時間保持如唇蜜般的閃耀潤澤,即使經過一段時間,光澤感也不會減少。

心機光色美型甲彩,設計師創作新追色兼顧時尚感與實用性
  今年夏季推出的光色美型甲彩,運用心機彩妝獨到的光影技術,打造出「纖細、纖長、完美」的立體美甲,更帶領「黃金比例纖長手」風潮,深獲消費者喜愛。本季聖誕彩妝的3個新追色,由人氣時尚設計師Alexander Wang創色,裸膚色、深紅色與暗紫羅藍色不但反映流行尖端趨勢,更是極易搭配的實用色彩。


好評特獻:心機流金粉盒,以實惠價格收藏時尚設計師設計作品
  繼奪下時尚界的最高榮譽─CFDA(美國設計師協會)大賞新人獎及最佳女裝新銳設計師獎後,時尚設計師Alexander Wang再度奪下由日本零售業調查報告的「最熱門設計師」排行榜冠軍,更突顯他在日本的超人氣。今年冬季,他進一步利用黑與光芒的對比,創造設計出俐落都會風格的「流金粉盒」,可組裝心機系列的粉餅蕊,將造成時尚迷的搶購風潮!



明春新色搶映版.奢華彩妝限定組
今年秋季與新銳設計師Alexander Wang跨界合作、再度掀起時尚跨界風潮的心機彩妝,在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前,不但推出閃耀著前所未有奢華光芒的鑽石感心機聖誕彩妝,更帶來能一次完成「大眼」、「豐唇」、「嫩膚」的奢華彩妝組合!幾乎對折的超值魅力價,心機「粉晶采限定組」竟集合了明春搶鮮體驗版的水光誘唇膏6色、金鑽雙色眼彩與蜜粉紙,以及聖誕彩妝新品金鑽3D睫毛膏,一個組合就能創造極致閃耀的亮眼妝容,迷你尺寸更 適合攜帶前往派對、隨時都方便補妝維持完美LOOK!

心機水光誘唇膏,色彩&光澤&滋潤持續三位一體的光澤持久唇膏
    明年心機春妝的重點新品「水光誘唇膏」,將在粉晶采限定組中以特製的「6色唇彩盤」型態現身,讓所有女性搶先體驗明春的新型態唇膏魅力!
    水光誘唇膏首先利用創新成分透明光澤油,將色彩及高保濕成分玻尿酸封鎖於唇瓣上,藉其優越的形態記憶效能,創造驚人的唇彩服貼度,使雙唇持續豐潤飽滿、持續展現出誘人的濃密光澤。並延續今年春妝新發表的唇紋修飾成分─能散發紅光的縱紋修飾珍珠劑,以媲美微整型的除皺功效,全面遮蓋唇紋並讓雙唇更加飽滿紅潤。再加乘珍珠光澤粉末綻放出的柔和光芒,讓雙唇呈現無可比擬的水潤光彩。當輕輕塗抹於雙唇時,唇膏即宛如蜜一般融化開來,包覆色彩、光澤及滋潤感,創造彈嫩及光澤感皆超持久的立體美唇。

心機金鑽雙色眼彩&蜜粉紙,打造質感閃耀眼妝及透明美肌
    粉晶采限定組除了明年春季新唇膏的特製唇彩盤,以及金鑽3D睫毛膏外,更加入了金鑽雙色眼彩及蜜粉紙。前者選用了深受大多數女性喜愛的咖啡色系眼影,由打底色疊上重點色,利用細膩的珠光眼彩就能輕鬆打造出炫目光澤的高質感眼妝。後者則是具有防曬係數SPF6的蜜粉紙,兼顧吸油、補妝、防曬三重機能,不僅實用度高,更是派對場合中不可多得的最佳補妝利器,讓肌膚隨時都能保持光滑明亮的透明感。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2009聖誕彩妝
心機 金鑽唇凍(6色)800元
心機 金鑽3D睫毛膏(2色)850元
心機 金鑽甲彩(6色)400元
心機 光色美型甲彩(追加3色)330元
心機 流金粉盒350元
心機 粉晶采限定組 1350元 (11月SOGO系統揭開首賣)
-心機金鑽3D睫毛膏6g
-金鑽雙色眼彩2g
-蜜粉紙45張
-水光誘唇膏4.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