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天地台南西門店開打第一天,非常多人
我仍然覺得周年慶去新光三越買化妝品的人很笨
因為參加滿千送百就不能再集點,非常不划算

我主要是要說,agnes b.在新天地辦特賣
雖然是寫3折起,實際上也有2折以下商品
我今天下班之後就趕快跑去看
女裝居多,包包配件類很少,男裝也不少
sport b.的東西也很多。

size很不齊,特賣會這種就只能看運氣
我撿到一件去年秋冬的窄版西裝褲
定價約一萬,打2折,非常便宜,剛好也有SIZE
基本上agnes b.男裝類都是2折
sport b.  3折到5折都有。
sport b.其實有蠻多應該不錯的,是可以參考
女裝有很多,我倒沒特別看了。

是覺得還蠻值得去逛一逛的
當然特賣會要用特賣會的心情去看
不然你一定都會覺得一堆爛東西
不過因為自己長期在買agnes b.
也會看到前幾季掛在專櫃上的產品
一件兩折、三折這樣賣,呵...

重點是特賣會還是有打發票
還可以參加全館滿五千送五百
所以實在是相當地划算囉。

褲子有拍的話再分享,過幾天會再去看看有沒有遺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