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演出者:大塚愛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AVJCD10405/B
發行日期:2009年11月13日


■集結大塚 愛的戀愛好歌,謹獻給戀愛進行式中的兩人,情歌精選輯「LOVE is BEST 愛式精選」。
■專輯名稱「LOVE is BEST」,除了讚頌愛的原意外,同時也精選了大塚 愛式的戀愛觀。在視覺設計上也暗藏了許多愛式趣味,看似垃圾般各種不同的粉紅色系物品,代表著戀愛中的喜怒哀樂,其實都是每個戀愛片段呢。

■CD包含新歌「Is」以及4首重新編曲演唱的樂曲,共收錄15首曲目。

■DVD包含「Is」「aisu×time」2首全新的音樂錄影帶,共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

■CD+DVD初回版為特殊包裝&彩圖圓標,並附日本原裝進口的初回特典「LOVE Is特製眼鏡」。

DVD曲目:
Is
aisu×time (大塚 愛×SU from RIP SLYME)
好愛你。
HEART
櫻桃
愛撒嬌~Wedding~ 
 

曲目
01 Is  
02 aisu × Time (大塚 愛×SU from RIP SLYME)  
03 好愛你。
04 車票   
05 為你癡狂
06 HEART   
07 兩顆星紀念日~新婚日和~
08 櫻桃
09 Strawberry Jam
10 drop.
11 愛撒嬌~Wedding~   
12 回到你身邊。   
13 大口品嚐甜蜜心情   
14 戀愛寫真 -春-
15 口袋~Last Love 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