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前後後在朱冠州皮膚科看了有兩三年了
主要是看痘痘以及蟹足腫的問題等
雖然說看了兩三年了,正確來說就是有問題的時候就會去朱冠州
這幾個月因為皮膚不太穩定,所以雖然到了台南
還是會願意兩個禮拜去高雄回診
自己也覺得對朱冠州皮膚科的忠誠度很高
後來來台南去看了林俞志和藝群,最後還是寧願花點時間回高雄

看照片其實是河堤美先的藥
河堤美先在明誠路,朱冠州皮膚科在新崛江
兩家都是一樣的,只是後來我又都跑河堤美先

光看照片就是一次看診的給藥
老實說,朱冠州皮膚科給藥真的非常大方
門診150元,就給了痘膚潤乳霜15g以及各式各樣的藥
就給藥的部分,朱冠州皮膚科都會視狀況調整
這也是我很喜歡朱冠州皮膚科的部分
就是不會同一種藥一直開、一直給你擦

再來就是一些醫師心得的部分


朱冠州醫師
剛開始我會執著給朱醫師看,但他的門診真的很多很多人
朱醫師人也很好,會一一答覆你的問題,感覺也有點害羞
只是後來朱醫師幾乎沒有門診了,或者人又非常多
所以我也不會執著給朱醫師看,因為用藥上都差不多
只是就剛開始,先去跟朱醫師討論,讓他點出問題這樣


黃晟霖醫師
幾本上我最不喜歡他,我覺得他很不為病人想
雖然說皮膚科這種東西不至於要人命
但是就心理層面上實在會有相當大的負擔
特別是當你狀況很不好的時後
我記得我有一次不小心給他看到
他講話其實很沒感情,拿著一個鏡子就叫我靠近看、仔細看
當下真的有種很受屈辱的感覺...
畢竟雖然知道自己狀況不好,但就不會想去照鏡子
雖然說是要面對現實,但當下真的會很不舒服
特別是搭上他當時比較沒感情制式的問診,真的會很不舒服

不過前幾個禮拜因為我常看的醫師忽然出國
但也到高雄了,想說用藥都一樣,還是給他看一下
有發現他好像有變比較親切一點...
不過啦,有過一次經驗,基本上我都不會想找他看


蔡翔如醫師
感覺比較嚴肅,不會有太多笑容,就不好不壞


謝其娟醫師
後來我主要都是給謝醫師看
我真的非常喜歡謝醫師,他就像朋友一般
非常親切又可愛,感覺去看皮膚科他都給你好多希望
除了皮膚問診,有時也會跟你閒聊(但可能也是我們比較投緣)
基本上他真的很親切,也很願意傾聽病人想法
並且一同討論、做修正,感覺就是有種共同奮鬥的感覺


基本上,大致就是在朱冠州或河堤美先的一些醫師看診心得
而我自己為什麼還那麼喜歡朱冠州皮膚科的一個原因是
他的相關醫學美容很完整,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有時候除了靠吃藥、擦藥之外,有醫學美容的輔助,也能好的更快
其他醫學美容的部分,有機會再另外發表文章

會覺得高雄人真的很幸福,如果皮膚有問題
真的蠻建議去朱冠州看看的。
無論是明誠路的河堤美先或新崛江的朱冠州皮膚科
其實就選一個自己比較方便,然後又喜歡的醫師就OK了

只是現在染料雷射的機器搬去河堤美先了
所以,也是我後來會轉去河堤美先的主要原因
不過河堤美先謝醫師相對看診時間也較多
也是後來我自己比較能夠配合的
畢竟台南跟高雄不算遠,但真的要過去也是有一段距離

以上小小心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