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OC 2010 春夏新品 玩色烤餅 新鮮出爐

    以 "衝突美學、大膽玩色" 為主張的時尚彩妝品牌CHIC CHOC,每季推出的彩妝系列與形象視覺,總是以豐富的色彩與多變的樣貌令人驚豔!2010年所推出的春夏彩妝《玩色烤餅系列》,則更突破以往習慣,以混搭、毫不設限的顏色搭配與東西混搭的妝感,來激發女生心中渴望多變的勇氣,表現最真實的自我風格與樣貌!

   《玩色烤餅》系列的研發創意來自東方美化妝品集團的大家長鄭娟芳副董事長。身兼CHIC CHOC創意總監的她於義大利旅遊時前往友人家造訪,熱情的義大利太太端上一盤義大利傳統茶點Biscotti da te`,五顏六色的脆餅瑰麗的色彩首先吸引了副董的目光,品嚐後發現還有各式不同的口感,一邊品嚐的同時便有了將這些模樣可愛的精緻甜點化為化妝台上彩妝品的想法,希望讓消費者體會色彩能夠讓人快樂地玩造型,同時也是心靈的絕佳美味!

    鄭副董進一步表示,玩色烤餅系列不同於以往商品made in Japan而是made in Italy,就是要結合CHIC CHOC既有的日系柔美細緻與歐系的華麗大膽,進而創造出具有和風雅致的造型搭配鮮艷對比用色的衝突美學!此外,玩色烤餅系列同時也是宣告著在即將到來的2010年,CHIC CHOC將會有更多突破性的商品與彩妝風格,驚艷大家的視覺!

    CHIC CHOC的玩色烤餅製作過程就如同烤餅乾一樣,每一個都是手工製作後進入烘烤的程序,因此每一個烤餅都是獨一無二的。在義大利製造的烤餅,承襲義大利製造高級訂製商品的精品級水準,利用霧面與珍珠光面的對比質地,創造多種衝突卻能任意搭配的時尚,顏色更是兼具前衛大膽與實用性。雙色眼影vs雙重質感→創造百變的個性與風格和以往不同的CHIC CHOC。

    成分添加極小分子的<晶球微粒>質地輕薄、細密 ,凝膠聚合物讓妝彩服貼、妝感更持久。在製作技巧上採用『烘培』而非一般眼影常用的『壓縮』技術,珠光經過烘烤後高達70%的珠光效果,與一般壓粉眼影僅有30%的呈現,更有立體效果。與壓粉相比,烤餅的質地稍硬,但並不影響其發色服貼度。珍珠光面可乾濕兩用呈現不同效果,乾用可呈現自然色澤,輕透有光澤。濕用則可表現色彩100%的飽和度並增加持久性。

    鄭副董強調,每個女生心裡一定都有很多個不同且反差很大的自己,而CHIC CHOC就是要勾引出這些聲音,讓大家勇敢不做作的吶喊出來,盡情的表演真我風格!



 


CHIC CHOC玩色烤餅(eyes)
1.8g / $650元
共6色 (01. 04.05雙色雙質地 / 02.03.06 雙色 )
運用不同質感、不同明度,呈現自然立體眼妝。
高發色度,高持久度,創造大膽玩色、任意混
搭的CHIC CHOC專屬LOOK!



CHIC CHOC玩色烤餅(cheeks)
2.0g / $650元
6種不同色料調和成如大理石般紋路
輕透亮澤、質地輕盈、服貼度高,更能呈現好膚



CHIC CHOC電眼雙采眉餅
4.5g / $720元
雙色組合,修飾臉部印象,呈現完美眉型與整體時尚妝容!




CHIC CHOC櫻花香氛鏈
$900元 / 香體粉容量0.9g
粉紅、粉綠共兩款
CHIC CHOC超受歡迎香氛手鍊,結合彩妝與精品的開發概念
具有年度限量紀念設計與經典收藏的價值!
在隨時補充香氛魅力的同時,兼具時尚飾品的功能!

粉紅款:黑苺琥珀
前調:蘋果、莓果
中調: 果香、琥珀、香草
基調:麝香、香草、莓果、琥珀、檀香

綠色款:綠茶蓮花
前調:佛手柑、綠茶、鬱金香
中調:茉莉花、茶、柳橙花、蓮花
基調:麝香、木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