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覺得自己身體很強壯,感冒發燒都不會輪到我,偏偏這幾天就是遇上了,原本以為只是因為當天工作要遇到的法官比較讓人緊繃,導致自己過度緊張,全身發燙,但結束之後,想想覺得有點不太對勁,星期三就趕快去看醫生拿藥,去了診所,一量體溫「39度」,整個就是要嚇死了,根本就是發高燒...我只覺得我全身很熱、很燙這樣,本來是以為要做所謂的H1N1快篩,但醫生說我今天中午才開始燒,驗也驗不出來,叫我明天鎮狀加劇的話再去。當天馬上吃了一顆退燒藥,晚上又吃了醫生另外開的兩包藥,想說應該壓得下來吧...

剛吃完藥後,全身都在冒汗、散熱...要睡也很難睡,很不舒服,雖然身體沒那麼熱,但汗就是滿身...一直到凌晨三四點的時候,又開始燒起來,趕快又吃了一顆退燒藥,但一直到早上,幾乎就沒睡了,最後不得已還是請了假,上頭也要我去做H1N1的快篩,隔天一早,我就去做了HIN1的快篩,篩檢的方式很噁心,平常我們看感冒醫生會拿類似冰棒棍的木頭放進我們喉嚨,要我們感到噁心打開,但H1NI的快篩同樣也是拿一個東西放進你的喉嚨,卻不是要你打開就沒事了,而是放進去之後還要在那邊挖...真的非常非常地不舒服...檢體採樣完成後,就是等待結果,約30~60分鐘,我30分鐘就檢驗完了,結果還好是「陰性」。

原本覺得謝天謝地,也覺得或許病情有所控制,但當天我就在房間呈現幾乎昏睡的狀態下,下午兩三點又開始燒了,實在覺得也太恐怖了,而且非常非常痛苦,但又一直覺得吃退燒藥只是治標不治本,想說就拆另一包藥吃一下這樣,但整個晚上還是很難睡,很不舒服...哀,感冒發燒實在是有夠痛苦的...結果就這樣我請了兩天假,然後回家休息了...希望趁這幾天能夠好好休養一下,星期一才能如常上班。

結果這禮拜有很多計畫都不能實現...都要拖到下一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