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科技結合時尚已不是頭一遭,過去有DOLCE & GABBANA和手機業者MOTOROLA推出限量金色V3手機,隨身碟產品,知名水晶品牌swarovski也在幾前就推出相關隨身碟,近期包括dunhill也推出相關鬥牛犬的時尚隨身碟。而這次ck Calvin Klein破天荒地將隨身碟概念與太陽眼鏡做結合,相當新鮮。

如果硬要說比較特別的話,就是過去大多是時尚配合科技,有點像為本來的科技裹上一個時尚的外衣,讓科技具質感,但此次ck的隨身碟太陽眼鏡,即是科技去配合時尚,對太陽眼鏡來說,沒有任何的改變影響,反而是運用內嵌式,將隨身碟放置進去,算是時尚帶科技的一個例子。

對於喜愛科技新鮮感又雅痞的都市男人來說,這款新的ck隨身碟太陽眼鏡配置4GB的USB,讓你在移動的同時,也能將自己重要的文件檔案帶著走,便利性相當足夠,整體的太陽眼鏡採粗框設計,方形鏡框下緣採圓弧型的鏡緣設計,整體而言相當容易搭配。

只是問題來了...,當今天你全身帥氣的裝扮配上這副隨身碟太陽眼鏡,當你坐在電腦前面時,或許已經吸引了許多注目的眼光,但究竟要如何取下使用才能更顯得帥氣自然,或許就是在考驗各位男士如何將這最新的單品如何發揮到極致的關鍵。


圖片來自ck Calvin Kl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