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家的東西我實在也很少買
但就這條奇蹟面膜我很不變心的用了有五、六年之久
因為本身容易長痘痘,這條奇蹟面膜就是急救的好夥伴


顏色是白色的,質地就是很像白色的水泥土
聞起來、使用起來就很像大家所說的雲南白藥
就是會有一種藥味,感覺就好像很有效。

其最主要的作用成分係水楊酸0.5%
因此對於痘痘會有消炎的功效
但僅對於那種有頭,或小痘痘
對那種大顆的大痘,基本上就沒有任何效果


說明上是寫使用就是全臉敷10分鐘(記得過去是8分鐘?)
多敷其實效果不會更好,反而會更差
所以時間一到,最好就趕快去洗掉
一週的話是以一次為宜,因為有人說多敷幾次就沒那麼有效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畢竟水楊酸成分還是具備
舒緩消炎的功效,還是能適時發揮
不過啦,基本上我一個禮拜還是以一次為主

至於敷的話,其實也不一定要全臉敷
針對有痘痘粉刺的地方夫即可
但其實這條也是清潔面膜,所以我習慣還是全臉敷
有痘痘粉刺的地方,我會塗厚一點作加強
不然的話,其實薄薄一層也就足夠囉

至於效果的話,作為急救是真的很好用
感覺皮膚比較不穩定的時候,他的確能適時紓緩

另外,是覺得雖然周年慶都會出200ml的大容量
但還是建議買100ml的用就好
因為100ml如果每個禮拜都有用的話
大概可以用到半年~一年。
200ml的話,容易放到太久,感覺就不是很新鮮
個人的小小經驗,推薦給大家!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