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便利商店掀起的咖啡戰,還真是相當火熱...,好吧,我也必須承認我有點是因為趙又廷才想去全家買咖啡喝看看,不然我平常其實不太喝咖啡,除非真的有很必要的時候為了提神,或無聊在星巴克看到了新產品好奇想喝才會想買咖啡,因為會覺得咖啡是個很刺激性的飲料,加上我又不喝牛奶,所以通常咖啡又會有牛奶,所以我就越來越少喝咖啡,喝最多咖啡的時候大概就是準備研究所在補習班補習的時候吧,一天可以喝到兩罐還三罐,沒辦法,研究所補習常常就是一整天(有補過的人一定都知道...),所以精神就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全家的咖啡是伯朗的,我是點紅茶拿鐵,大杯一杯45元,現在拿鐵有特價,大杯一杯是40元。我是覺得紅茶拿鐵還蠻好喝的,而且沒想到買咖啡的人其實還挺多的,早上要買咖啡還要等好一陣子,不過因為像這樣咖啡機也就只有一台,所以煮的也不會很快...就真的需要等一下。


我一直覺得這個杯子很好看。

然後現在有消費集點的活動,買大杯咖啡就可以獲得一點,5點送一杯大杯咖啡,10點送馬克杯。


裡面集點就是這樣囉,有在考慮要不要衝個10點!哈

不過像現在7-11 有City Cafe第二杯半價的活動,也是還蠻吸引人的就是了,倒是7-11真的是很便利商店的先驅,每次推出什麼服務,都是帶著其他便利商店跟進,包括像全家、萊爾富也都相繼推出咖啡的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