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夢時代有樂高(LEGO)展,經過剛好就有拍一下,雖然說是樂高,但我其實從小到大都沒有玩過樂高,我一直到長大後才聽說樂高是對小孩子智能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可能也因為我從沒玩過樂高,因此導致我的空間、建築概念很薄弱吧...哈,記得從小到大常做過一些性向還是智能測驗,都會有那種算方塊、算有幾個的那種空間立體概念,但我這種單元每次分數都超低...呵,所以我也一直覺得會玩樂高的人真的很厲害,其實這種道理就好像那種電視上常會有的那種骨牌排一堆圖,這些我就會覺得都很厲害,就是很有概念、很有空間感。


聖誕樹會有綠光也會有藍光,很可愛的聖誕樹。


恐龍。


很可愛的長頸鹿。


這是清真寺還是白宮?哈...我沒留意,但我覺得排得很漂亮。


因為在夢時代展出,所以特別排了一個夢時代的造景建築。

雖然會場不會很大,但還算蠻有意思的,也可以自由拍照,如果有經過的話,不妨可以去參觀一下,大概在五樓左右的樣子,算是蠻可愛而且也挺精緻的。至於展到什麼時候...我就沒特別留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