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成長過程中,特別是國小的時候,都會有過這麼一段,因為喜歡某個女生或男生,而特別喜歡去欺負他(她),雖然表面上是欺負,但自己內心卻是相當喜歡對方,好像在國小的時候,這樣的行為是最明顯的。

隨著年紀的成長,那種幼稚的欺負似乎也就消失了,但所謂的因為喜歡,所以欺負的心情仍是沒有改變的。因為在意一個人,希望引起他的注意,無論是在肢體或者言語上,總是會有所謂的欺負的情形,當然這裡指的欺負並非是負面的,而是有那種酸酸甜甜的曖昧感覺。

其實,你可以說人為什麼就是這麼不坦率,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沒有辦法坦率的說出來,卻利用著一些旁敲側擊的方式,希望引起心裡所在意的那個人的注意,用的卻是一些最幼稚的行為...

是的,愛情使人幼稚...

然而,因為這樣的幼稚,卻能讓自己每天過得很開心。相對的以對方來說,多少其實也都能有所感受,只是,當他(她)對你同樣有好感的時候,他會說「討厭」,此時的討厭是笑笑地說;當他對你其實根本沒有感覺的時候,他一樣會說「討厭」,但這樣的討厭你就要小心了,後續可能會存在暴力行為...,所以,所謂的欺負,還是要稍為識相些。

因為喜歡,所以欺負,有的時候只是為了讓自己每天的生活都能有對方參與,所以會因為喜歡,然後欺負。然而,你自己也能看出來,正在欺負你的人,是不是喜歡你,也是相當地明顯,當你自己也是喜歡對方的時候,這樣的心情其實會是甘之如飴的,無論是否有關愛情,但就彼此的情份上,也是互相認同的,漸漸的,只會彼此越來越在意,在意到無法自拔.....大概吧。

只是,會覺得,人其實真的很可愛,因為喜歡,所以欺負,才真正覺得,愛情使人幼稚的可以,卻也幼稚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