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喝習慣了全家的趙又廷咖啡,但同辦公室的同事其實比較常在喝CITY CAFE,加上又有人說,全家的咖啡是便利商店裡最難喝的(我是覺得還好...),然後最近統一超商第二杯又半價,又能集點,朋友又很推薦抹茶系列,想說就喝看看也沒差。



其實櫃桂綸鎂的吸引力絕對也不差,倒是那個萊爾富的我忘了是找誰...就真的覺得沒啥吸引力。好像變成誰代言都有所影響,因為就好像變成一種擬象化,彷彿知性、帥氣率性都變成統一超商和全家的咖啡訴求。


包裝大概是這樣,我是覺得統一超商這樣貼其實只是單純的保溫,防止熱氣散掉,但是在交通的過程中,卻很容易因為搖晃而導致外漏,杯蓋也會蓋的不夠穩,實在不是很方便,像是全家,就會貼很長的膠帶,固定杯蓋,防止杯蓋脫落導致咖啡外露。



這是聖誕節限定的杯子,蠻好看也很有質感,拿起來也很舒服。



傻眼的來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還沒喝過的唷,是不是很傻眼...很騙錢的感覺,這應該稱之為八分滿吧?或者更少?反正在打開杯蓋後,真的會覺得很傻眼,覺得自己被噱了...就是有點不是很實在,看的心情也不好。至少像全家的咖啡也不會這麼誇張。

不過我喝的是抹茶拿鐵,是還真的蠻好喝的,他的抹茶主要是加抹茶粉,抹茶味道很香也很好喝,不過是還可以用攪拌棒稍微做一下攪拌,不然他的抹茶粉容易沉澱在底部無法做到完全溶解。


基本上統一超商的City Cafe是好喝的,只是在我打開後變這樣,就會覺很不實在...,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家統一超商都這樣啦,我也只喝過一次,但經驗就不是很好,雖然是還蠻好喝的,但就會覺得有點不實在...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