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很快一年又過去了,長大都好像只是一瞬間的事而已,而且,總覺得現在開始有點像半工作的狀態,所謂的工作週期、歲末年終等,也都能有所體會,甚至是在所謂的年末的時候,人事調動的分派也都會一一浮現。才發現不只是時間在過、人在長大,周圍的一切一切都在變化。

新的一年還是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祝福大家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就算2009再怎麼紛紛擾擾,在2010一切也都是全新的開始。當然也祝福我自己,新年的新希望我也許好了,雖然感覺每年的願望好像都大同小異,但就好像是一種期待。因為有了期待,也就會有所謂的希望,也才能夠更有鬥志的繼續往前走。

特別是在法院看到太多太多犯罪的人,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因此給予這些人們希望與期待,無論是吸毒者、詐騙者、竊盜等...或許也該去體認到什麼是犯罪行為,而有所不為之。

anyway, 祝福大家,我的blog讀者們以及我所愛的人,我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