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不是那種買皮夾很瘋狂的人...
半年前才買了YSL鱷魚皮壓紋短夾
這次會買...主要是我的YSL短夾跳到洗衣機自殺了
唉...那個YSL還是麂皮的
下水整個就是死,而且還變形了...

來先來個比較版
全新的YSL鱷魚壓紋麂皮短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殺後的樣子如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才買半年左右的皮夾,瞬間像用了七八年...唉

 

沒有皮夾又真的很麻煩
本來想買之前版上有人分享的PRADA 09推出的鉚丁款
但打電話去詢問,已經都沒貨了...

於是就去看了好幾家店,包括BV、LOEWE和LV...都沒有喜歡的
其實我很喜歡LV的EPI,但EPI短夾樣式很少
我只有想要全部都是卡或者可以放照片的那種
EPI的短夾只有零錢包款和卡片方向是與地面垂直的款式
(By the way BV早春男短夾在經典樣式上,
暈染像是BALLY那種紅白織帶樣式,真的很不好看...)


最後走到GUCCI想說看看還有沒有SALE的款
不過SALE都賣的差不多了...
台南新天地的曾小姐(短髮俏麗蠻可愛的)
就介紹我早春款的,包括這個深藍色壓紋家徽款
還有2010重新推出的鑽石紋以及比較具科技感的雷射短夾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鑽石紋主要是做緹花布,我就不是很有興趣
我自己本來就還蠻喜歡這幾年GUCCI推出的家徽款
加上這個Guccissima第一次和家徽做結合
(過去家徽大多也是配緹花布...)
然後這新的深藍色實在太漂亮了...最後就結這款
(最近跟藍色很有緣,新買的Sony TX1也是買藍色)


下一張(熱鍵:c) 
稍微立起來的樣子,光線比較足的時候就會比較藍
如果比較暗的時候,就會比較黑藍黑藍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近照

下一張(熱鍵:c) 
家徽的特寫

下一張(熱鍵:c) 
皮夾背面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買放照片的款式
(另一款就是都是放卡的)

下一張(熱鍵:c) 
兩個鈔票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的照片


雖然說Guccissima的款式一直都有
但這應該是Guccissima第一次和家徽結合
也是我想買的一個動機,加上這個深藍色實在太好看了!
最後就結了這款Guccissima深藍色和家徽結合的短夾
因為皮夾就剛好泡湯了...就趕快結了開始使用了
整體質感真的很不錯,顏色也很漂亮
推薦給最近也想要換皮夾的人
如果說最近去櫃上沒看到,可能是還沒開始擺

另外一個比較具科技感的其實也不錯
但我比較想要買它的一個提包,都是可以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