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吃方師傅的麵包,我覺得方師傅的口味很符合亞洲人,不會像是其他感覺很高格調的外國麵包品牌,吃起來常常就是很沒味道,或者是太硬。方師傅的麵包無論是要甜的還是要鹹的,口味是都還做的蠻不錯的,以也是我在高雄會常買的點心坊。我自己是特別愛吃它的羅宋和三明治,很久之前,沒吃過他的三明治,看他的包裝內容就覺得很簡陋,但一個要價28元還真是怪,但真的吃了之後才發現他的三明治很香,主要的香是來自他的白吐司,再來就是他的起司也相當好吃,所以我就會覺得就算一個要價28,還是值得的。


當然,方師傅最主要的招牌還是它的羅宋,因為朋友員工的關係,所以滿一百可以打九折,我就買了四個,想說可以自己吃,也可以分享給朋友,畢竟羅宋比較不容易壞,在現在這麼冷的天氣,擺個幾天是也還ok,如果有心的話,用烤箱稍微熱一下還是很好吃。而方師傅的羅宋包裝也有專門的包裝紙,買的時候也可以請店員幫你切,在吃的過程中也會比較方便。



方師傅的羅宋好吃的點的重要原因ㄓㄧ在于考完之後他所臨上的楓糖漿非常香,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買回家,只是隨手一襬,還是放在紙袋裡,都沒拿出來喔...過幾個小時忽然想吃的時候,已經爬滿了螞蟻...可見連螞蟻也都聞香而來了。


再來好吃的一個重點就是底部稍微烤焦的部份,這個烤焦的部份也是超好吃的,有點酥酥的,但又僅止於外皮,吃起來鬆軟,又帶點酥,真的是相當好吃。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羅宋麵包的本身,麵包鬆軟又香,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雖然說一個50元還蠻大個的,但一不小心看完電視就吃完一個了...然後它的熱量又相當高...還真是容易肥死,但又不能否認它真的好吃...哈,可惜的是就只有高雄有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