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剛開始 LV的重點包款絕對會是neverfull這款新的白色棋盤格紋,就連LV的官網首頁也都主打此一新色包款。從一開始的Monogram,到原本只有地區限定的Damier款式,好不容易盼到去年四月正式於全球發售,今年2010,LV就馬上獻上新色,讓喜歡此一包款的人有更多的選擇。

neverfull簡單平易的價格已經可以說是國民包了,在還未漲價前大的是27600,中的25800、小的24000,去年年底漲價後的金額還沒去查詢,以一個LV的包款來說,neverfull的確是相當適合入門以及具有一個平易近人的價格,包型簡單,兩側的束口設計又帶點LADY,但同樣的,也就變成國民包,路上隨處可見、路上撞翻天了。

白色的Damier款式在購買的時候也比較容易讓人望之卻步,由於白色的關係,讓所謂的享用很久的心態也就受到挑戰,不過白色Damier款式確實是一個較年輕以及富朝氣的色系,如果說要比較和別人不相撞,白色的Damier款式neverfull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在買LV的同時,稍為一點風格獨具,就會比起大家都在買的LV來的有些特色以及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