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較冷的關係,所以我是買保濕款的
整體的瓶身設計很可愛,採圓弧形的感覺
一開始會有點納悶這樣的設計真的壓的出慕絲嗎?
但真的壓了之後,才發現其泡泡真的超綿密



幾乎沒有任何的空隙,就是很綿密的慕絲泡泡
於洗臉上就完全省去搓揉的動作
同樣開架我也用過曼秀雷敦的抗痘慕絲
曼秀雷敦的泡泡就沒有蜜妮這麼的綿密


其容量大約160ml,價格約略179左右
洗起來有一個淡淡的花果香
保濕版的我洗完是覺得不會很緊繃
不過爬了文發現有人會越洗越乾?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當然,如果你洗完臉
放在那裡好幾分鐘都還沒上保養品...當然也就會很乾囉


由於泡泡的細緻,所以感覺洗起來很放心
很能深入毛孔,完全清潔的感覺

不過我使用下來,有一個比較不好的缺點是
會覺得不是那麼好沖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保濕版的關係
感覺在沖洗的時候,好像都會有種洗不乾淨,殘留的感覺
所以在洗的過程中,我是都還蠻仔細的,就怕洗不乾淨

至於抗痘效果?我是覺得質地很細緻、不刺激
在溫和洗臉的過程中,也不會去刺激到痘痘
這方面大概就只能有這樣的想法...

簡言之,我覺得它就是泡泡夠綿密、保濕
但缺點就是不好沖洗...需要比較費心~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