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高雄美術館看了皮克斯展,基本上交通就是坐捷運到凹子底站,然後可以搭R26或R32(應該是沒記錯)到達美術館,票價只要12元,當然如果你人多得話,直接搭計程車也可以,不過就是不要用走路的,因為真的很遠很遠,而且高雄還是很熱,很奇怪,高雄就是很熱。

票價成人票是200元,學生140元,忽然覺得當學生真的很幸福,票價硬是差了60元,沒辦法,就只能買全票的200元。然後有點麻煩的是包包要寄物,我真的很討厭去某個地方,東西要求寄物,很不方便,也覺得麻煩,服務人員態度也不是很好,看了就覺得不舒服。

然後就是進入展場,基本上展場內容都是以繪稿為主,包括手繪稿、草稿、電腦製圖、模型、油彩、壓克力等...都是比較屬於靜態的,東西很多很豐富,像我們這種外行人,就變的很走馬看花,但對於真的在學美術的人,應該多少會有不少啟發吧。裡面是還有一些比較屬於簡單動畫的螢幕呈現,就這些多少還能讓人更有所投入。

其中我是覺得「幻影箱」就真的夠讓人驚奇了,雖然他在外面有稍微解釋,但我還是有看沒懂...呵,反正就自己進去看了幻影箱的呈現,就會覺得「哇!真的很酷」後來是覺得光是能看到這個,就還蠻值得了...到之後有一個展場藝術,也是蠻精采的,至少就這兩個點,一定要去看就是了。

整體而言,算是辦的蠻有質感的啦,人也真的蠻多的,畢竟皮克斯的電影也是不少人珍貴的回憶。但如果說,今天可以辦個宮崎駿的,說不定會更吸引我,我想,應該也會比皮克斯來的更轟動吧!

PS.看完記得去販賣部換紀念書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